close



817日是吳小弟的生日

在好幾個星期前他貼心的女友黃小敏就詢問我跟吳小妹一同去【原燒】歡慶的意願

不過有特別聲明壽星並沒有請客的意願

所以根本就是代訂位跟到時候坐在一起吃飯罷了

不過有好吃的我怎麼能缺席呢

而且隔2天就是七夕情人節

我相信小新是不會做任何的安排規劃的

別安慰我他會給我surprise,他的腦袋沒這麼複雜

所以就把吳小弟的生日大餐當作是我的情人節大餐吧

 

不過我們這次的訂位卻不是那麼順利,過程一波三折

壽星堅持一定要去【原燒-中和景平店】用餐

因為這家店正好817日他生日當天開幕

為了他這個無聊的『堅持』,我們一直沒辦法先訂位

(店都還在籌備怎麼會有人接訂位電話)

一直到生日前幾天才順利訂到位

而吳小妹因為不想花600多元吃燒肉套餐所以在前1天臨陣叛逃決定退出

改投喜來登十二廚的懷抱(我相信她很快就會po上心得了)

再加上聖帕颱風來勢洶洶,預計17日當天夜間登陸

李小新從前幾天就一直打電話確認是否要取消,我怎麼可以讓他得逞呢

幸好當天晚上台北的風雨不強,所以我們還是如願成行了

 

 

原燒跟王品台塑牛排是屬於同一集團的

所以整個服務的風格跟套餐點菜的方式跟王品、陶板屋、西堤等同集團的餐廳都一樣

不過因為這家店吃的是燒烤

所以它單點的菜色比較多

服務人員對於燒烤的方式也會非常詳盡的解說跟示範

 

可愛的服務生幫我們介紹燒烤方式還親自示範ㄛ

 

我們4個人一共點了2份套餐再加上其他單點

結完帳比每人各點1份套餐(NT. 598 + 10=658)還便宜

還可以品嘗多一些種類的燒烤料理

建議人數多又願意2人合吃1份套餐的可以這樣點

 

套餐內容包括:原燒烤物、沙拉、湯物、烤物、季節冰沙、石鍋拌飯、蔬菜、甜點

其中的原燒烤物、烤物、石鍋拌飯、蔬菜都是以2人份為單位上菜

所以這幾種不能2個人點不一樣的,也因此套餐需要2人以上才可以點ㄛ

 

show一下我們點的:

 

原燒烤物:【牛肉拼盤】  單點 NT. 620  (2人份)

 

沙拉:

【翡冷翠野菜沙拉】  單點 NT. 100

 

【水果優格沙拉】  單點 NT. 100

 

湯物:

【大蒜蛤蜊湯】  單點 NT. 100

 

【慢燉牛肉湯】  單點 NT. 100

 


 

烤物:【香烤飛捲條】  單點價格不知,不曉得能不能單點ㄝ  (2人份)

 

季節冰沙:

【烏梅冰沙】  單點 NT. 90,我覺得普普啦

 

【檸檬蘆薈冰沙】  單點 NT. 90,是後面那杯啦黃小敏說很好喝

 

石鍋拌飯:單點 NT. 150,有點辣,還可以跟服務生說要不要有“鍋巴”呢


 

蔬菜:【石燒鮮蔬】  單點 NT. 100,蠻好吃的唷

 

 

甜點:

【原燒冰淇淋】  單點 NT. 100



【桂花紅豆湯】
  單點 NT. 100,上面還有一串沾了糖粉的蔴薯

 

 

除了以上22人份套餐

我們又單點了:

 

原燒烤物裡有的【豬肉拼盤】  NT. 550


 

既然我們已經決定【牛肉拼盤】跟【豬肉拼盤】都要各點一份

當然是以比較便宜的【豬肉拼盤】當作單點啦

而且點拼盤再送石鍋拌飯1份,所以我們又多了個 2人份的石鍋拌飯

後來服務生幫我們換小盤節省空間,連換盤都擺的這麼整齊

 

【青魽魚下巴】  NT. 280






【無骨雞腿】  NT. 120

 

因為還招待了1份,2份放在一起份量驚人喔 

 

【綜合蔬菜盤】  NT. 160

 

 

【餐後飲料】

已經有冰沙了,想不到餐後還每個人都有一杯飲料

不過只有冰、熱咖啡或冰麥茶這幾種可以選,但是還是覺得很貼心啦

 

冰麥茶

 

冰咖啡




 

雖然燒烤的動作還是自己來

不過怎麼看烤盤就是非常乾淨美觀

 

可能是因為可以燒烤的空間大

再加上有蔬菜一起烤,看起來就是比較『營養均衡』些

而且用餐中途在我覺得還很乾淨不用換的時候就主動來換過1次烤網

不像上次跟王小鳳去吃【春喜─台北頂好2店】

吃了2個小時,網子烤到髒的跟什麼似的

服務生從頭到尾都沒有來招呼過1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躲的老遠

連我們想要再點菜都沒辦法叫人來

 

整頓飯吃下來

我覺得跟春喜之類的吃到飽燒烤料理比起來

這是我吃過最『精緻』跟『健康』的燒烤料理

不但用餐環境佳,沒有抽煙機在烤盤上頭轟隆作響有礙觀瞻卻不會烏煙瘴氣的

而且服務粉好沒話說

送上來的每盤燒烤也都有搭配一些些可以烤的配菜

再加上我們單點【綜合蔬菜盤】NT. 160

再加上點套餐可以吃到湯、沙拉、飲料、甜點、石鍋拌飯等各式料理

真的讓人感覺豐富、精緻又健康

 

建議要去吃的人可以先到網站加入網路會員並列印活動優惠券

壽星還有生日招待喔

我特別請吳小弟記得上網下載『壽星招待券』

沒想到平常精明幹練的他居然印好放在車上忘記拿

本來還要跑回去停車場拿

不過櫃檯一聽說他是要回去拿壽星招待券,馬上跟他說不用拿了,他們會招待

讓我再次為他們的貼心服務喝采

而我下載了一張加入網路會員的招待券【無骨雞肉】1  NT. 120

再加上吳小弟的壽星招待【豬尾巴】還有【壽星特製甜點】

單點1份【豬肉拼盤】又送了1份【石鍋拌飯】

林林總總多了好幾道招待的料理呢

 

我特別推薦它的【香烤飛捲條】跟【豬尾巴】

【香烤飛捲條】是套餐裡的烤物

沒烤之前看起來不怎麼樣,賣相不怎麼佳

不過烤到金黃後真的很好吃,很甜又香Q

 

【豬尾巴】是招待壽星的

 

我本來想不通為什麼招待這種怪東西,難道是因為銷路不好賣不出去嗎?

後來才想到應該是因為壽星生日俗稱“長尾巴”的關係吧,讓人覺得會心一笑

服務生建議這道料理要烤的焦脆一點才好吃

 

這是我第1次吃豬尾巴,雖然外表不怎麼樣,不過烤起來真的非常好吃

完全顛覆豬尾巴在我心裡噁心的感覺

 

本來以為壽星的招待就只有豬尾巴

沒想到上甜點時又收到另一個『驚喜』

壽星個人有一份精緻的特製甜點

 

冰淇淋上還幫他點上小蠟燭喔

 

拿掉蠟燭淋上糖漿後的樣子


 

重點是...還有

3個大男生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因為之前聽巧蛉說過到【原燒-板橋中山店】幫老公慶生的這一段趣事

所以我對這個貼心的慶生活動早有心理準備

本來想等年底小新生日時給他這個“surprise

想不到不知情的吳小弟自己送上門來

看到吳小弟一臉受寵若驚又尷尬的表情

真的讓我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結帳時又收到2份開幕期間點套餐送的小禮物【竹炭禮盒】

 

今晚真的是滿載而歸ㄝ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