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日是個晴朗的星期日

難得吳小弟肯離開魔獸世界

上次去『伊莎貝拉風情館』吃簡餐的感覺還不賴(文章介紹連結

再加上手上正好有台新信用卡的優惠券

中午就找吳小弟、黃小敏還有小新一起去那邊用餐享受一下午後的優閒時光

 

 

本來以為假日的遠東園區裡應該沒什麼人

想不到整個餐廳坐的滿滿的

我們差點被安排到平日吃簡餐的專區

不過因為帶位的服務生知道我很不想坐到那一區

(上次才坐過,這次當然想體驗一下其他區的風情啦)

所以後來很快就主動幫我們換到裡面的位置啦

 

今天中午我們吃的是自助式沙拉吧

考量我跟小新低微的戰鬥力

我們倆很有自知之明的不加點主餐只點了沙拉吧,  NT. 399

沙拉吧食材的口味跟新鮮度都不錯

不過內容算還好而已,因為沒什麼大魚大肉

裡面比較“貴重”的食材應該是【蝦兵蟹將百香果】跟【火腿拼盤】吧(旁邊沒標菜名,只好自己亂取)

所以沙拉吧平日NT. 299還算OK,假日的價格感覺就有點小貴啦

 

【蝦兵蟹將百香果】的特寫

 

看看小新拿的東西:麵包、薯條、炒麵、洋芋沙拉,小新果然是【賠錢貨】

 

我當然是挑裡面最“貴重”的【蝦兵蟹將百香果】跟【火腿】吃啦

 

 吳小弟跟黃小敏這2個『狠角色』當然有加點主餐啦

 

吳小弟的第2盤沙拉,從這盤的內容看的出來他已經開完胃做ending,在等待自己的主餐啦

 

吳小弟點的【主廚精選-烤春雞+沙朗牛排雙拼】+沙拉吧,  NT. 699

右邊的圖是【春雞】跟【牛排】的特寫,其實很小塊ㄝ

 

看一下吳小弟跟盤子裡食物的比例就知道2樣都是好小一塊喔

吳小弟很慷慨的分我吃一口品嘗味道

但是因為主食份量實在太小了,我不好意思吃太大口

取樣太少品嘗不出味道,依稀記得還蠻好吃的啦

 

黃小敏點的【碳烤雞腿】+沙拉吧,  NT. 499

這個的份量就正常多了

皮酥肉嫩,有加100元的價值喔

 

吃完開始在店裡閒逛起來

因為人太多了,所以沒辦法盡情的拍照

只拍了這間包廂,看起來很舒服吧

 

旁邊有一間包廂裡有一張浪漫的大床呢

可惜裡面有人在用餐所以沒辦法拍

而李小新去過洗手間之後就狂催促我進去拍照

我百般的不願意(洗手間有啥好拍的

但是為了讓自己的耳根清靜只好屈服了(小新在用餐期間不斷的趕我去廁所

 

伊莎貝拉的洗手間裡有漂亮的梳妝台就罷了,還有放滿沙發椅墊的休憩區,果然特別

 

 

店內還貼心的提供很多各種類型的雜誌供客人翻閱喔

吃飽喝足後我們4個人就邊看店內提供的雜誌邊悠閒的吃水果跟冰淇淋

 

吳小弟跟黃小敏專心看雜誌,偷偷讓他們上鏡頭

小新拿的綜合水果盤,很澎湃吧

最後再來2球冰淇淋作為完美的午餐ending

 

看了一會兒雜誌到2點多服務生來提醒沙拉吧只供應到2:30

我們就決定打道回府啦

到這時為止用餐氣氛都很愉快

我還在心裡盤算著以後有機會可以帶朋友來品嘗體驗一下悠閒的用餐氣氛

不過結帳時服務生的應對跟態度實在不太好

讓我一整個中午開心的心情全沒了

以後應該也不想再去吃啦

 

看來要吸引客人持續上門

除了要有漂亮的硬體裝潢跟有水準的美食外

良好服務態度也是必要條件

畢竟消費者意識抬頭,也沒人願意花錢受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