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好久不見的麻吉-【郭肯利】相約小聚

 

難得跟肯利合照,當然要po上來啦,肯利可是我國中到現在的麻吉呢

我這次有PO跟妳去吃的東西了喔,雖然這篇實在慢了點

 

郭肯利吃東西是以『養生』出名的

所以要去吃啥當然是由她全權負責囉

相約的前2天肯利就興致勃勃的計畫找我一塊去品嘗一下最近網路跟新聞粉有名氣的杯子蛋糕-【Ginjer Cakes 'n More

還將它的網頁寄給我

居然全是英文ㄝ,我還以為我不小心連到外國網頁了(後來發現右上角可以切換中英文啦

不過當天郭肯利還是不改以往的『天兵』,居然沒帶的店的地址跟相關資料出來

我們只好憑網站介紹的記憶在巷弄中穿梭尋找

我只記得有網友說這家店在『光啟社』大樓旁

所以一路就聽到我不停的喃喃自語『光啟社在哪?』、『會在這麼巷子嗎?』、『我們是不是走錯啦?』

下次跟郭肯利約,我一定不敢再忘記先做好準備功課啦

 

好不容易找到了

想不到是一家這麼小巧的店

 

店裡只有一個放杯子蛋糕的蛋糕櫃跟一個座位

 

櫃子裡的蛋糕看起來都粉好吃ㄝ

 

 

大約有3~4個年輕的美眉分工合作顧店

 

我們點了3個杯子蛋糕跟1杯咖啡後,就到店外的露天座位吃了起來

 

【香蕉杯子蛋糕】NT. 50,上面有加【香草冰淇淋】喔

所以看不到香蕉蛋糕冰淇淋再加NT. 30

這個是我吃的,香蕉味道蠻濃郁的

 

【巧克力杯子蛋糕】NT. 50

這個好像蠻多人推薦的喔

 

【檸檬蛋糕】NT. 50(郭肯利,是這個口味沒錯吧

 

【美式咖啡】NT. 100,可續杯一次

因為是用一般的免洗紙杯裝,就是我們放在會議室開會時使用的那種

看起來很像是附贈的飲料ㄝ,實在沒有100元的質感,所以沒想到要拍照

不過郭肯利說蠻好喝的

 

吃完之後

對食材新鮮度相當敏感的肯利給予高度的肯定

所以她的高貴價格的確有道理在吧

不過因為我是正餐時間一定要吃鹹食的人

所以吃不出個所以然來

下次在“點心時間”吃吃看,應該可以吃出網路推薦所說的“幸福感”吧

 

Ginjer杯子蛋糕

(     話:(028773-3061

H     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20

ä 營業時間:12: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