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束美國學校跳蚤市場的【擺攤】後

我跟小新馬上從天母風塵僕僕的趕到木柵

因為跟設計師約好了挑新家的瓷磚

到了相約的地點【懿晟瓷磚】沒看到我們的設計師

而我在忙碌了一整天後放鬆下來就開始嘴饞了起來

不過在人生地不熟的木柵這條街上放眼望去沒看到什麼賣吃的店家

只有前面路口看到一個寫著【包子】舊招牌

不過招牌其實不顯眼,要不是四週真的沒有任何賣吃的店家

這個招牌應該會被我直接忽略過去吧

 

就是這個【包子】招牌引起我們的注意

 

這家店裡只有幾個保溫櫃,沒有任何裝潢,外觀實在一點也不起眼

 

走進去看到價目表實在嚇了我一跳

居然肉包、菜包都要18元,蛋黃肉包還要20元ㄝ

不過敢賣這種價錢,東西應該不會太差吧

 

買的時候陸續來了好幾個客人,看來生意不錯喔,讓我買的更篤定啦

 

決定先買2個口味嚐嚐,我當然要試試最貴的【肉包】啦,再買一個小新愛的【黑糖饅頭】

 

走回相約的【懿晟瓷磚】,老闆娘一聽說我想買吃的

居然馬上熱情推薦我剛剛去的這家包子店

據說【巧克力】跟【黑糖】口味的饅頭都是她家的最愛呢

 

馬上在店裡喀了起來,【肉包】料好實在,【黑糖饅頭】的黑糖味濃厚,果然是好滋味

 

嘴裡吃東西也不能忘記此行的目的

邊吃邊挑的,吃飽正好挑好家裡的浴室瓷磚跟客廳大理石石英磚呢

 

等裝修好你們來我家就可以看到這2塊磚舖在我家的樣子啦

 

 

想到來木柵挑瓷磚也不是常有的機會

以後應該不會再到這附近了

再加上瓷磚店老闆娘“好康道相報”,這間包子店有【買101】優惠活動

(我就是沒辦法抵擋這種優惠誘惑

離開時跟小新再去包子店外帶了11個包子跟饅頭回家

而且我還帶著這一大袋用【半透明塑膠袋】裝的包子饅頭去續攤跟朋友喝茶

飽受一起回家的朋友恥笑(她們覺得跟提著一大袋包子饅頭的人搭捷運實在太丟臉啦

幸好吳小妹也對這饅頭的口味讚譽有佳

不枉我的一番辛苦啦

 

不知道名字的包子店

(     話:不知道捏

H     址:台北市木柵區軍功路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