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嘴巴嚷著要開始過小氣生活

不知怎麼搞的

生活好像跟我唱反調般

總有不得不大吃大喝的理由

繼昨天跟吳小妹把握難得機會到『伊莎貝拉風情館』享用【精緻商業定食】後

今天(10月13日)中午下班後跟同學進行指甲彩繪用品的大採購

買完之後大夥肚子都餓了

正好今天是彩繪老師的生日(就是在教師節提前慶生的那一個啦)

YA~又一個不吃不可的理由!

 

直接跟老師約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咖哩匠

在等老師下課後過來集合的同時

因為相信善良貼心的老師能夠體諒大家挨餓的心情

餓的前胸貼後背的同學們開始點好自己的餐並吃了起來

 

在餐點來之前先拍一下照,這裡面少了個堅持不上鏡的【瓊儀】

 

介紹一下大家今晚點的餐點:

大家都是點套餐(單點加70元就升級成套餐,套餐含:湯、沙拉、飲料;全餐比套餐多一個甜點)

這是套餐的沙拉(有蔬菜跟水果2種)、飲料(湯一上來被我喝光了

 

我點的是【焗海鮮菇咖哩】,套餐NT. 320、全餐NT. 350

 

把咖哩撥開來張特寫

 

瓊儀的【酥脆豬排】,搭的是培薰咖哩醬,套餐NT. 300、全餐NT. 320

 

幸娟的【燉紅酒牛肉蛋包飯】,這是非咖哩類的唷,套餐NT. 260、全餐NT. 290

這款的口味我很愛

 

玫姿的【匹拉夫蛋包飯】,套餐

NT. 260、全餐NT. 290

這款的接受度就比較低了,大家試吃後都覺得口味不是很合

 

珊珊來遲的老師點的是912日上市的秋品【千絲夾心豬排】,套餐NT. 290、全餐NT. 320

 

幫豬排來張特寫

這款是里肌豬排加起司跟火腿,再搭配咖哩醬

算是【酥脆豬排】的升級版吧

讓原本想點“豬排+起司”(據說以前有這款餐點)卻沒看到新MENU的瓊儀

只能扼腕地看著老師吃

 

因為等了1個多小時老師才到

我跟幸娟還利用吃飽後等老師的空檔瓜分下午買的戰利品

好像家庭代工ㄛ

 

老師到時我們早已經吃完自己的套餐在喝飲料哈拉了

這樣對慶生的主角是不是有點不敬ㄚ

不過我們已經餓到神智不清管不了那麼多了

老師應該會覺得這是個搞笑的生日聚餐吧

最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