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1123日早上

是小新來迎娶的日子

當然不能讓他輕而易舉的娶到老婆囉

我們姊妹倆在之前就籌畫好俗稱【擋門】的幾個關卡

還準備好了道具

一定要讓他留下“永生難忘”的回憶

 

這是題目的看板跟答不出來時要抽的籤,連處罰的道具都準備好了

 

因為之前已經有“禮貌”的告知他

不會讓他這麼簡單的娶到老婆

他為了逃避這些關卡

還故意珊珊來遲在吉時之前才率大隊人馬抵達

 

不過陪嫁的眾娘子們當然沒有讓他輕易過關

還是擺出大陣仗伺候

 

看關主-佳慧的氣勢就知道,她是不會輕易放水的

可惜我只能乖乖待在房間裡聽外面的鼓譟聲

事後再看照片拼湊現場的熱鬧氣氛

 

題目就在這塊“你以為娶老婆這麼容易嗎?”的看板中

 

一共準備了5個我認為相當簡單的題目

雖然題目相當簡單

不過我知道以小新脫線的嚴重程度

就算我洩題他也很難答對

所以我之前有意思意思的提示過他題目的方向

大夥就來看看他答對了幾題

 

一開始先來題簡單的暖身

 

居然連這種放水題都答不出來,那就抽根籤吧

 

抽中“頭好壯壯”,就是伏地挺身30下啦

 

小新帶的大隊人馬就是這時候派上用場啦

 

代表新郎接受“鍛鍊”的是伴郎小周跟EC,辛苦你們了


 

第2題是猜新娘的唇印

 

 正確答案在最下排的中間那一格,小新果然沒猜對

 

只好再來根籤囉

 

這次抽中的是“幸福點唱機”



 

要唱出3首跟“結婚”有關係的歌曲,到底合不合格就由關主大人判定啦

 

又是讓伴郎小周代打

 

好不容易唱了3首,拜託關主通融啦

 

接下來是系列題

我之前有給過小新提示

闖關題目跟他送過的禮物有關

當時小新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

我們就來看看他在這題的表現吧

 

問題跟他之前送過我的這束花有關


 

還記得是什麼時候送的嗎?

 

我的“生日”才過不到半年,豬頭小新居然就忘了,還猜是“情人節”

只好抽籤伺候囉

 

小新抽到這支“喝甜湯”的籤還很樂,以為我們要請他吃湯圓,實在是不知死活

 

『杏仁茶』應該是小新這輩子最怕的東西吧

只要在老遠聞到味道他就一副快吐了的樣子,更何況是要他喝了

這可是特別為他準備的“上上籤”

 

小新很給面子的喝了1口,為了娶老婆果然豁出去了


 

如果要小新喝完一整杯,他的下場不是吐掛在我家就是直接翻臉走人吧

所以剩下的就拜託另一個伴郎懷山喝啦

 

進階題是“這束花一共有幾朵咧?”

 

可想而知,又是抽籤伺候了

 

這次抽到的是“永恆的承諾”

 

要大聲宣誓“愛妻守則”,還要簽名畫押喔




 

這份有小新畫押的“愛妻守則”當然要好好護貝保存啦

 

最後1題“說出這束花所代表的花語”,想當然耳小新是答不出來的

 

小新決定直接放棄

請“拿籤小姐”出來

拜小新所賜,負責拿籤的吳小妹成為除了新郎外最常上鏡頭的人

 

這次抽到的是“打賞時間”


 

要在3分鐘內湊到NT. 666慰勞關主

 

大夥一聽到籤的內容是用錢就可以解決的

直呼容易,馬上掏腰包湊錢

這讓負責出題的吳小妹非常懊惱,直嚷著『早知道就寫NT. 6,666啦』

 

我們準備了5個題目

小新全軍覆沒,沒有答對任何1

做了7支籤也抽了5支,幸好籤上的指示都有順利完成

因為我很擔心小新做不到籤上的指示後要重抽,籤會不夠用

 

這邊就是全部的籤


 

這是剩下沒抽到的2支籤

“烙印幸福”是要新郎對3個他帶來的男性自願者獻上火辣辣熱吻

我們已經把口紅準備好在旁邊了,可惜小新沒抽到這支籤


 

“愛要大聲說”則是要新郎用5種語言大聲說出『我愛你』





不管如何,小新終於在朋友的兩肋插刀及娘子軍的小放水下順利過關


 

遞上了捧花

 

我們2人即將攜手邁向未來

 

謝謝大家給我們的祝福,我們一定會努力加油的

 

※ 相關照片就在我的『961123婚禮-擋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