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宜蘭回來的第二天

我、黃小敏跟吳小妹不約而同的排休假以便休養生息 (這對吐了6次的人是非常需要的)

既然是週一

當然不能放過實惠的“商業午餐”啦

王品旗下的【品田牧場】是日式豬排.咖哩專賣店

應該是王品系列餐廳最平價的吧

這次就成了我們3個貪吃鬼的目標啦

 

我們去的是板橋店

大概中午12點左右到餐廳

餐廳位置是在2樓跟3樓

1樓進去的樓梯口已經有好些人在等候入場了

我們等了一會兒

2樓的坐位全坐滿,服務生安排我們去坐3樓的位置

看來生意非常好呢

 

品田牧場】維持王品集團系列餐廳一貫的菜單方式,不過精簡多了

菜單主要分為【幸福套餐】NT. 230+10%與【元氣套餐】NT. 330+10%

其中【幸福套餐】週一至週五午餐才有供應

只有分為前菜、主餐及附餐

而其中又只有主餐是讓我們自己挑選

雖然如此,主餐的種類可是非常多樣,我算了一下一共有20種可以選擇咧

所以其實是非常富選擇性又簡單的方式

【元氣套餐】則比【幸福套餐】多了沙拉、甜點跟飲料

詳細菜單請直接去【品田牧場】的網頁看喔

我們3個省吃儉用的小妮子當然是選擇【幸福套餐】啦

 

餐廳的環境與氣氛都非常好

而服務生的素質與服務態度就更不用說了,這可是王品的招牌呢

 

桌上的磨缽是讓我們自己磨芝麻用的

 

就讓我跟吳小妹爲大家示範一下囉



 

磨到7成碎後加入香甜的豬排醬,味道真是一級棒

 

這是前菜【番茄梅漬】,番茄是剝了皮的,果肉充滿梅子的香味,讓人吃胃口大開

 

開了胃之後馬上就上主餐

這是整份餐端上來的樣子

 

我點的是【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吳小妹點的【菲力豬排 (腰內肉) 】

 

黃小敏點的【海苔培根起司豬排+鮪魚豬排】,超豐富的的吧

 

附餐有【高麗菜絲】,淋上香濃的之麻醬,超好吃的

 

【金針菇茶碗蒸】,味道很讚

 

【漬物】,因為我不喜歡吃醃漬的東西,所以給黃小敏吃,她說很讚ㄛ

 

【鮮餘味噌湯】,蠻大一碗,而且料很豐盛、味道也很好




【蘋果冰醋】,好好喝ㄛ,整套餐吃完後來上一杯,非常清爽解油膩

 

在享用餐點的同時

喜愛吃豬排飯的黃小敏與吳小妹不忘拿到目前為止他們心目中最好吃的【晃世家】與【品田牧場】進行PK

本來【品田牧場】在肉質、餐點精緻度、用餐環境氣氛、服務態度及價格各方方面都保持領先

不過因為【晃世家】的高麗菜絲跟白飯可以一直加

所以【品田牧場】吃起來比較不過癮

正當難以決定給哪一邊高分時

服務生就貼心的端上一大盤新鮮的高麗菜絲問我們需不需要

鐺~鐺~鐺~鐺~【品田牧場】馬上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套餐裡的每樣餐點都很棒

而且份量也很足夠

我白飯沒吃完也沒加高麗菜絲就超飽的

黃小敏與吳小妹都說要帶一樣喜愛吃豬排飯的另一半前來品嘗

我當然也要找機會帶小新來享享口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