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V姐正在收集的【嘻遊記取金公仔】很可愛

讓我也手癢想要收集

不過我實在很少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以我超低的消費頻率跟金額估算,如果能夠換到2、3隻就很厲害了

既然我這麼遜咖,當然要拉小新幫我收集啦

回家跟小新說:『最近如果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就要去「全家」幫我集點換嘻遊記的取金公仔

想不到小新回答我:『這樣要收集到什麼時候,而且不能指定要換哪一隻,很難不重複的ㄝ

想想蠻有道理的,以我的爛手氣就算好不容易換湊點數換到個2~3隻

重複的機率也會跟101大樓一樣,是世界數一數二的高

被小新當頭棒喝後我馬上放棄收集

(我「3分鐘熱度」的情況真的非常嚴重,還沒開始就放棄了,完全沒有持續力可言)

不過小新馬上再給我一個希望:『我明天幫你上拍拍找找,說不定有人一整套賣ㄛ』

 

結婚後拜託小新做事,他總是東拖西拖最後毫無下文,效率整個從雲端跌到谷底

不過這次是買玩具類的公仔,小新的興致超高昂,第二天馬上回報已經找到賣家了

就這樣,我2天後收到一整組共8隻『嘻遊記─取金公仔』

 

這是我第一次可以完完整整收集到便利商店的集點玩具

感覺真的是超「爽」的ㄝ (雖然是用偷吃步的方式啦)

 

既然拿到了一整組

我又貪心的想買那個專門放置『取金公仔』的壓克力盒子

這樣才可以好好展示我的收集品阿

這個盒子還要用「預購」的方式才能買到ㄝ

 

我等了4天左右才拿到盒子

回家後迫不及待的要小新幫我組裝

 

認真的男人真是帥阿  (小新嘴裡還叼著牙線棒,二話不說馬上幫我組裝)

 

幹嘛這種表情~~你是看到鬼喔

 

組裝完成,注意看後面這張深具中國風的背景貼紙

畫的是跟現在最夯的話題「2008北京奧運」有關ㄛ

看的出來這是北京有名的建築物【天壇】跟【鳥巢】嗎

 

將可愛的『取金公仔』依照我喜歡的方式排好

 

雖然是用“偷吃步”的方式

不過不用去便利商店花一堆錢集點抽獎還不見得可以抽到想要的公仔

(當然這也是另一種樂趣啦,只不過我的手氣一向很差......)

這次只花不到500元就快速收集到一整組公仔和收藏盒,真是太開心啦

謝謝小新喔

 

這一組『嘻遊記─取金公仔』現在就被我供在客廳電視櫃上


 

仔細看,原來這8個公仔是代表著8種運動項目ㄛ

像以風火輪著名的「三太子」就是代表「自行車選手」

拿著芭蕉扇的「鐵扇公主」就是「網球選手」

還有騎白馬的「唐三藏」是「馬術選手」

超Q的人物造型還搭配代表相關運動項目的小配件

真的是可愛到讓人無法招架啦

 

這次的『取金公仔』系列真的做的很精緻又具巧思

而且還呼應奧運主題,真是深具紀念性

連我這個運動白癡都開始感受到奧運的熱烈氣氛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