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看起來有幸福的FU嗎?

 

為什麼把我的Blog取名“Elaine的幸福週記”

因為我發現我的文章po的速度實在有點慢

幾乎每週都在趕進度

文章po出來的時間距離事件發生大約有1星期的落差

感覺蠻像週記的ㄝ,呵呵~

 

不過時間過的超快

從我95年11月在這個小天地發表的第一篇文章到現在

已經過了快2年了ㄝ

雖然po文很龜速

文章累計到現在居然也突破200篇了

這對於凡事3分鐘熱度的我而言簡直是個奇蹟

我想這都要感謝“督促”我的好友們啦

只要我偷懶點一段時間沒po文

馬上會有人留言“關切”

當然也有很多鼓勵的回應

謝謝大家的支持啦

 

我的人生正好在這段時間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從95年6月下定決心讓自己的人生不一樣

開始去上彩妝課程、準備考試

接著小新來家裡提親開始籌備婚禮

爲了有一場溫馨幸福又不浪費的婚禮

設計印製喜帖、婚禮佈置、設計活動

我們凡事親力親為,還拉了吳小妹鼎力協助

 

 

96年6月訂婚、11月結婚

從籌備到完成,整整花費了1年的時間

幸好成果是令人欣喜的

訂婚時的溫馨氣氛賺了不少熱淚

而結婚時婚禮上的小活動也讓大家玩的非常開心欲罷不能

大家對我跟小新的婚禮迴響都非常熱烈呢 

 (婚禮籌備相關文章請至“我的婚禮秘密”點選喔)

 

籌備婚禮的這一年間

我還去學了指甲彩繪的相關課程

同時我們也買了跟裝修屬於我們2人的溫馨小窩

結完婚搬了家之後我也沒閒下來

現在還在繼續學東西跟準備考試

 

2年前的我壓根也不會想到自己2年後的變化會這麼大

不但學了很多新的東西,通過了美容考試

也因為新的領域而結交到許多新朋友

更結束單身生活走入家庭,擁有了自己的小窩

 

在這段忙碌的時間裡

雖然上課、考試、結婚、搬家忙的我焦頭爛額

我還是很努力的跟眾好友們保持聯繫

也是因為這樣Blog裡才會出現這麼多吃吃喝喝玩樂的文章

當然也有一些朋友因為距離遠或是家庭工作也很忙

中斷聯繫了一些時間

不過其實我沒有忘記你們啦,真的

 

雖然現在還是常常爲了上課把自己搞的忙碌不堪

也常丟小新一個人在家

幸好小新非常體諒我 (我想是因為他非常珍惜“放風”的時間吧)

但是現在的我日子過的平凡而穩定

或許爲了要養房子,我們2個人的經濟並不闊綽

但是我們有共同的努力目標 (就是賺錢還房貸,然後再搬去更大的房子裡啦)

2個人互相支持,一起努力

或許日子過的辛苦忙碌

但是回頭看看我的Blog週記

紀錄的卻幾乎都是美好的事物與感動 (雖然絕大部分都是針對“食物”啦)

這就是我現在感受的幸福啦

希望這樣的幸福可以繼續延續下去

而我“Elaine的幸福週記”也可以一直寫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