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小妹約了Mie胖蘋果在7月23日晚上去吃可以媲美【米朗琪】(我的相關文章) 的“超好吃草莓鬆餅”

因為他們是約吃晚茶,難得上正常班的我可以跟著一起去

雖然最近因為要評鑑工作超忙,下班後整個人就是累到虛脫的感覺

再加上星期日就要考試了,我的佛腳才抱了一半

不過可以跟3個可愛的正妹一起來個甜蜜的晚茶約會 (厚~單身男同事超羨慕我的ㄝ)

我還是丟下考試打起精神跟著去啦

 

 

 

隱身在東區巷弄裡的【啡弄】,如果沒有吳小妹帶,我們還真的找不到勒

 

因為生意很好,吳小妹前幾天就先打電話預約晚上7:00的座位啦

我們提前15分鐘到,果然整家店客人坐的滿滿的,只好先在門口的椅子坐著等

服務生在我們等待的同時就先給我們看MENU節省待會點餐的時間

這麼有效利用時間,我喜歡

 

這就是【咖啡弄】精緻的MENU啦

 

在門口等待的我們討論完待會的餐點後開始拼命的拍照


 

進餐廳點完餐點後還是繼續拍個不停

 

“煽動”我拋下即將來臨的考試來吃吃喝喝的就是這3個可愛的美眉


 

因為鬆餅+飲料的份量不小

我們今晚分成2人1組點餐share

想不到2組都有志一同的點了【鮮果茶】配【草莓冰淇淋鬆餅】

 

【鮮果茶】 NT. 160

酸酸甜甜的,口味夠重

我們喝到剩一半後再請服務生幫我們回沖一些熱開水後才覺得甜度比較剛好

 

不過這個鮮果茶的茶壺圓圓的很可愛,但是超難倒的

不但握壺把時找不到施力點

倒茶時還會流的亂七八糟,一大半的茶都倒到杯子外面去了

這應該是今晚在這家餐廳享用美食時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了

 

今晚的主角【草莓冰淇淋鬆餅】 NT. 150

 

鬆餅厚實份量十足,外皮也烤的酥脆,口感跟飽足感兼具喔

 

大大顆的草莓、酸甜的草莓醬汁、草莓冰淇淋跟奶油當然是沒話說的讚啦

 

大家搶著端鬆餅拍照

 

想不到東區也有媲美“米朗琪”的【草莓冰淇淋鬆餅】,我跟吳小妹實在太開心啦

 

胖蘋果吃的時候不停的說“好好吃!好讚!下次一定要帶朋友來品嘗”,整個人就是忙到不行





值得一提的是服務生非常親切貼心

看我們拿小外套裹在身上,就主動來詢問是不是冷氣太強,馬上幫我們調整

難怪馬上擄獲所有人的心

紛紛表示一定要帶另一半跟好朋友來品嘗好吃又服務好的鬆餅啦

我們4個女生吱吱喳喳的邊吃邊聊

居然也從7點聊到晚上10點多

因為第二天一早還要上班

才依依不捨的結束這次的“甜蜜約會”

跟這幾個美眉聊天真的很愉快,可以聽到一堆美女的爆笑事蹟

下次還有這樣的聚會我一定還要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