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小妹跟Mie說要慶祝我自由

居然大手筆的請我吃“王品牛排”

 

因為正好Mie的信用卡有“王品牛排”買一送一生日優惠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大快朵頤的好機會啦

 

一開始先來杯餐前酒

 

舉杯慶祝我的新生及Mie的生日

 

“王品牛排”應該大家都有去吃過啦

所以餐點內容我也不多做介紹啦

 

每道菜都非常精緻跟美味

 

這次去也多了不少新菜色

像這道就是啦

 

不但顏色漂亮,而且非常好吃

 

翡翠色的蒸蛋超滑嫩可口的啦

 

有興趣的可以先到他們的官方網站看

 

裡面的照片才漂亮勒











 

從主菜到甜點都非常美味




 

 

 

因為Mie的生日

王品還精心準備一個小蛋糕慶生跟拍照

 

整桌被豐富的甜點佔滿



3個女生合吃2套餐,居然撐到不行

可知餐點是多麼豐富有份量

“王品牛排”(王品集團)除了餐點美味可口沒話說以外

最最讓人稱道的就是服務品質啦

雖然我們是3個人合吃2份餐,而且還使用買一送一的優惠

但是他們沒有絲毫的不悅或馬虎

令人覺得窩心的是他們的主動及貼心

主餐、湯品、甜點等餐點都有主動多提供一份餐具方便我們享用

而像麵包、餐前飲料之類的附餐還很大方的直接給我們3份

真的讓人忍不住為王品的服務鼓掌喝采

 

想到之前公司的高階主管常常拿王品集團作例子

一再呼籲同仁要學習王品集團的服務精神、要像王品同仁這麼有向心力、樂於工作...

這點我是非常認同啦

不過我想管理階層也要思考:為什麼王品集團可以讓同仁這麼樂在工作

到底兩者的管理制度跟文化差在哪裡呢?

如果只是會議上喊喊口號相信情況還是不會有任何的改變的

不然我從現在開始每天喊1000遍"我是大富翁"不就得了

想到上次去王品集團的“聚”吃火鍋時

服務生就可以因為我們"無理"的要求,奉上一大壺單點才有的冰醋

我想一個公司願意下放多少的權限給同仁或是給同仁什麼樣的鼓勵真的會造就不同的服務結果

擁有一個好的管理跟激勵制度才是企業做好服務的根本吧

 

哩哩雜雜寫這一堆只是有感而發

重點是謝謝吳小妹及Mie的熱情招待

讓我享受了一頓優質豐盛的美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