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朋友分享才知道這家米香,據說是米香界的LV,因為好吃但是價格也比較高。

朋友分裝了幾塊給我,幾乎都被我ㄤ吃光光,他只勉為其難留了一塊給我,我吃一口驚為天人!!有別於一般的米香,入口非常爽脆、蓬鬆不黏牙,甜度也很怡人。據說裡面的糖有特別調整,所以吃起來不像一般的米香的糖那般硬跟黏牙。

朋友請我們吃的是花生口味的米香,花生很大顆,一口咬下除了米香還有濃郁的花生香氣,馬上問朋友去哪買?才知道這家米香就在南勢角,而且不是隨時可以去買,買的當天要先打電話跟店家預訂,然後再去取貨。

前兩天特別跑去買,我早上10點有先打電話去店裡預訂,店家營業到晚上8點,打烊之前都可以去拿,我是下午過去取貨。

▼店面就在南勢角夜市的巷子內,招牌舊舊的不太起眼,沒有導航還真的不會知道這裡有一家隱藏版美食

▼店裡的米香都已經一袋袋用大塑膠袋裝好

一袋袋都是客人電話預定的,我現場打算再多買還真的沒有了,店員說有時候會有多做,但是也是很早就會賣完,所以還是先電話預訂比較保險喔!!因為米香的糖放的比較少,郵寄容易碎,沒有提供網購宅配。目前米香好像只有花生(150元/袋)跟杏仁(200元/袋)2種口味,不過朋友推薦跟買的都是花生口味,所以我也是直接買花生米香。

▼第一次拿到一整包,感覺跟市面上的米香比偏小包

不過這跟店家切的形狀跟擺放入袋的方式也有關係,因為是橫放所以正面面積比較小但側邊是比較厚的

▼有別於市面上長方形的米香,店家是切成長條狀

我覺得這樣的形狀比較好入口,咬起來比較輕鬆耶

▼1包有16塊

▼秤了一下,一包大概300g/150元

價格比一般的米香高一半左右吧,但是真的非常〝涮嘴〞,我們一個晚上就不知不覺吃超過半包,還是因為有趕緊收起來不然2個人吃掉一整包不是問題。

▼店家除了米香還有賣其他的雜糧食品,像是芝麻糖、芝麻粉、胚芽粉...等等

據說品質也都很好,不過我專門去買米香的就沒買其他了。

相關資訊

  銘利米香

✿營業時間:10:00~20:00,週日、一、假日公休

✿電話:02-2949-754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信義街11巷9號

✿地圖看這邊:

arrow
arrow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