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年的跨年幾乎都是在家裡的電視機前面渡過

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

考量到一把老骨頭了

不想去憋尿跟人擠人

決定花點錢找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進行跨年慶典

於是呼朋引伴

找了小新、曉真跟秀雯一起去聽陳昇今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舉辦的跨年演唱會

 

因為聽到荷包的抗議聲

所以我們只買了票價1200的座位

別以為1仟大洋可以買到多好的位置

我們可是坐到第50排去了

可以想像有50個人坐在你前面阻擋著你跟舞台的感覺嗎?

幸好在市府廣場前殺價買的80元望遠鏡彌補了這個缺憾

一下子就拉進了我跟陳昇的距離

 

整體來說

歌曲很好聽、舞台背景燈光很閃耀

整個表演節目由晚上8:30一直持續進行到凌晨1:30

所以算是蠻值回票價的

不過我居然聽不太懂陳昇的歌

就是覺得曲子很好聽但是聽不太懂他在唱什麼

難道是我太年輕嗎?哈哈

 

演唱會過程中還跟雲林縣的跨年晚會一樣

發生忘記倒數的烏龍

我還以為是陳昇決定讓大家陶醉在他的歌聲中

不知不覺的迎接新年的到來

原來是真的忘記了

直到12:30才補倒數,夠誇張吧

不過大家都不以為意

開開心心的一起倒數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想不到1:30聽完演唱會走出會場到市政府搭捷運

才是我們苦難的開始

首先是小新發現他的手機不見了

趕快跑回會場找也找不到了

沒想到新的一年才剛開始

陪伴他不久的手機就這樣離開了他

他最近衰事連連

過兩天要陪他去拜拜一下了

 

從會場步行到捷運市政府站

沿路滿目瘡痍都是垃圾

好不容易走到捷運站

才發現捷運站前人山人海

根本沒辦法靠近

我們決定往前走到永春站搭乘

沒想到很多人跟我打一樣的如意算盤

所以我們在永春站前還是排了好一陣子的隊

在經過一些波折後

才搭上每站都停特久如龜速般的捷運

直到凌晨4:00才回到溫暖的家

 

經過這次的跨年慶祝體驗

我決定明年還是抱著棉被跟零食

窩在電視機前面看跨年演唱會轉播就好了

 

不過對我來說

這次真的是一個別具紀念意義的跨年活動

因為這是第一次跟小新還有遠從外地來的秀雯、曉真一起跨年

而且小新在12:00的時候將戒指套在我的手上跟我求婚了

不過以小新缺乏浪漫因子的腦袋而言

我相信時間上是碰巧的啦

但是還是要謝謝小新的貼心及努力

我很感動喔

當然還要謝謝吳小妹的熱情贊助(你知道我是指什麼吧)

 

還有很多老朋友、好朋友

一直陪在我身邊

真的覺得很窩心

再寫下去好像要變成得獎感言了,呵呵

希望我的好朋友們

新的一年都平安順利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