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想起吳小妹罵我怠惰

因為離上篇文章已經過了半個月了

卻遲遲沒有推出新作品

轉眼間離她罵我又過了一個星期

我還是趕快交作業好了

 

上星期四晚上跟久未碰面的素鳳相約小聚

約在SOGO碰面

順道換回門禮--小豬垃圾桶 (我真是勤儉持家阿)

最近SOGO復興新館開幕

所以決定也去朝聖一下

晚餐就在裡頭的"蛋蛋屋"解決

 

這是我第一次到蛋蛋屋吃飯

雖然西門町的店開了好一段時間了

不過我始終沒去吃過

所以對祂的裝潢感覺蠻新奇的

裡面有一些椅子是蛋型的,很可愛喔

不過不知道坐起來舒不舒服

 

裡面的整體空間是狹長型的

但是可能是因為挑高的關係

感覺不但不會擁擠不舒服

還蠻氣派的勒

 

天花板挑高而且有吊掛好幾盞水晶燈,粉華麗吧~

 

 

素鳳點了"泰式鱈魚排沙拉蛋包飯拼盤"

很繞口的菜名吧

因為它把這個餐裡所有的東西都寫在菜名上了,呵呵

(不是我自己亂取的喔,大家可以去看菜單)

份量算蠻多的,素鳳沒吃完

應該不是因為不好吃吧

 

泰式鱈魚排沙拉蛋包飯拼盤,單點270元,10%服務費外加

 

 

我點的是"西西里海鮮義大利細扁麵"

我發現這家店喜歡把所有的材料都寫在菜單上ㄟ

照片是被我吃了好幾口以後才拍的

沒辦法,我餓到忘記了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細扁麵,單點280元,10%服務費外加

 

另外可以加90元選"甜點+飲品"或"湯+飲品"

因為我食量不大

再加上想到90元只能換到兩個湯湯水水的小東西

我就沒點了(果然夠賢慧...自我陶醉中)

 

我吃的義大利麵

滋味不錯,也蠻有料的

我可是整盤吃光光喔

不過回家以後仔細想想

一客單點的義大利麵加服務費要價近310元

有點小貴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在SOGO復興館裡的關係

所以要走高貴路線

 

吃飽喝足,開始跟久違的素鳳玩自拍

 

我決定下次到西門町的時候

過去那邊的蛋蛋屋比較一下菜單

看價格一不一樣

糟糕~好像越來越像歐巴桑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