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的12/14燙好頭髮以後

心裡一直天人交戰著...到底要不要去補燙呢

其實這次燙髮的捲度很漂亮

大家都說很好看

可惜我的頭髮不爭氣

超容易變直的

害我每天早上出門前

要以幕斯當武器與我的捲髮奮戰

 

一方面是不死心

總想著自己再多試幾次

熟練後應該就可以自己整理出漂亮的捲度

一方面是找不到時間過去找可愛的設計師妹妹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我終於在1/11乖乖去設計師那邊報到

 

不過因為自己一個人去太無聊了

而且要替辛苦幫我補燙的設計師增加點收入

剛好吳小妹想修頭髮

嘿嘿...怎麼可以放過送上門的小肥羊呢

當然要煽動她一起去啦

去之前她還哀求我不要鼓勵她燙頭髮勒

因為她怕自己在髮廊看了髮型書裡一堆漂亮的捲髮妹之後

意志不堅最後大失血回家

呵呵~吳小妹擔心太多了

你自己想花錢

我阻止的了嗎

 

看到設計師幫吳小妹剪了個妹妹頭瀏海

我在旁邊也心癢起來

拜託設計師也幫我剪個新瀏海

最後我跟吳小妹兩個人就頂著兩顆妹妹頭瀏海回家了

 

經過一番舟車勞頓回到家以後

吳小妹很認真的對我說了一句話

~妹妹頭真是個屬於冬天的髮型阿~

原來她的額頭已經在冒汗了...哈哈

 

吳小妹的妹妹頭因為男朋友的激賞

她頂的蠻開心的

而我的妹妹頭瀏海遭遇大不同

在我隔兩天去逛婚紗展的時候

就被裡面的造型師潑了冷水

她婉言的提醒我要趕快留長不要再修短了

不然之後拍照沒辦法做造型

所以我的這顆妹妹頭壽命應該非常短

當然要趕快拍個照留念囉

 

 

其實我的瀏海雖然是剪成妹妹頭的樣子

不過它還是很有個性的總是會自動旁分

所以剪完之後我沒事就要用手跟它奮戰

努力將它往下拉

在我拍完照隔幾天po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的瀏海已經自動旁分的非常理直氣壯了

我決定棄甲投降

讓它順其自然的發展

只能說我的髮質果然頑強

所以我現在是頂著旁分的瀏海

在po這篇具有紀念意義的文章

 

僅將這篇文章獻給我曇花一現的妹妹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