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稍微有點腦袋跟知覺的人

都沒辦法忽略的日子:“2月14日情人節”終於到了...

身為一個貼心的女朋友

當然要準備小禮物啦~呵呵~

 

記取去年七夕情人節送“小叮噹涼風扇”不被欣賞的教訓

為了送一個可以讓阿那答開心的小禮物

我迄而不捨的追查“小叮噹涼風扇”不受寵的原因

問題到底是出在“小叮噹”還是“涼風扇”身上呢?

當事人說是因為“小叮噹”比較不受他喜愛,他最愛的還是“蠟筆小新”

不過也有很多人認為這是他委婉的說法

問題根本就是出在“涼風扇”身上

大家一致認為我送這種東西太豬頭

拜託,吃電池的“小叮噹涼風扇”應該是出門居家旅行開車必備良伴吧

特別是小新不喜歡吹冷氣

可愛的“小叮噹涼風扇”可以手拿、可以黏貼在汽車駕駛座前

還附可以掛在脖子上的掛繩呢

真搞不懂大家為什麼不會欣賞

 

為了避免上次的失敗

我這次精心準備了另一項別緻的小禮物

而且這個禮物可是我費盡千辛萬苦

歷經無數波折

耗費鉅資才到手ㄟ

 

 

我一定要將得到這項禮物的艱苦過程公諸於世

讓大家知道我為了這個小禮物經過多少波折

 

其實我一開始不是打算當情人節禮物送的

只是有次逛街看到了覺得小新應該會喜歡

買一個送給他吧

沒想到豬頭老闆拖到情人節前才給我

我只好順理成章的拿它當情人節禮物啦

小新~如果你對這次的情人節禮物不滿意,就怪豬頭老闆吧

 

 

17

沒錯,小禮物的源起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

那天我跟吳小妹逛街,逛到一個專作手機套、鉛筆盒等手工縫製布製品小攤

裡面有幾款卡通布,其中小新的圖樣蠻可愛的

既然小新喜歡“蠟筆小新”

我當場下訂要做一個“蠟筆小新鉛筆袋”送給他

為了確保鉛筆袋的品質

我對顧攤子的小姐千叮嚀萬囑咐

“我的小新圖樣要排列整齊,不可以斜斜的喔”

小姐還把我的要求寫在訂貨單上呢

小姐說最慢最慢10天會做好,做好會打電話通知我去拿

 

118

已經超過10天了

老闆一通電話也沒來

我趕緊撥電話給老闆

電話沒人接,下班後直接衝去攤子那邊找老闆

老闆不在,還是那位顧攤的小姐

她說因為布delay才剛到貨的關係

所以作品還沒完成

請我再等3天就可以好了

 一樣的,做好會打電話給我

我只能靜候通知

 

1月29

因為這段時間事情太多

也沒空去理這件事

離小姐說的3天已經超過很多天了

老闆依然一通電話也沒來

我趕緊撥個電話給老闆

My God~居然不通

老闆不會捲款潛逃了吧

可是我這幾天下班後都是大宴小酌的

沒有空殺過去找老闆

正好吳小妹休假

趕緊拜託她幫我跑一趟去看看情況如何

因為這個手工製作的布製品攤子是吳小妹推薦的

義不容辭的答應明天幫我跑這一趟了

 

1月30

吳小妹幫我將“蠟筆小新鉛筆袋”拿回來了

我看到真是傻眼%#@......

小新是很整齊的排排站啦

不過......

 

 

 

老闆,我要的是排排站而且全身完好的蠟筆小新啦

怎麼會是斷頭的呢

 

1月31

我決定親自出馬找老闆換貨

雖然當晚約朋友吃晚茶

我下班後還是先飆車去找老闆

沒想到6:00老闆還沒開始擺攤

我只好吃完晚茶之後再去一趟

老闆答應幫我重做

而且要改做三角形的(原本是H型)

做哪一型我都無所謂

只要給我全身完好而且排排站的蠟筆小新就好了

老闆說後天就可以去拿了

老闆不要騙我喔

 

在走去騎BUBU的途中邊走邊逛了一下

結果就不小心buy了一些東西了

老闆,這筆帳應該算你的吧

 

2月2

如期去找老闆

想不到老闆黃牛

我的“蠟筆小新鉛筆袋”還是沒好

老闆說2月4日一定給我

不然就再送我一個手機袋

厚~

因為這次去找老闆

我跟吳小妹又大buy一場了

老闆,可以記你的帳嗎?

 

2月5

2月4日沒空去拿

剛好吳小妹第二天要去那邊逛街

拜託吳小妹幫我去拿

豬頭老闆居然沒帶

他是真的要再送我一個手機袋了嗎?

 

後來老闆派他們家小姐收攤後11點多送到我家

在歷經千辛萬苦,並讓我跟吳小妹大失血數次之後

終於拿到要送小新的“蠟筆小新鉛筆袋”了

而且是排列整齊全身完好的小新

太開心了~

 

 

這款鉛筆袋做成三角形比H型漂亮多了

蠟筆小新變成2排後

陣仗果然不一樣,超卡哇依ㄋ一ㄝ

而且容量也變大了

這樣我就不好意思再跟老闆凹手機袋了ㄟ

 

因為情人節將近

我決定將“蠟筆小新鉛筆袋”扶正為情人節禮物

小新如果不喜歡這個禮物

只能怪豬頭老闆了

我會告訴小新這個豬頭老闆的攤子在哪邊的

 

情人節當天

戰戰兢兢的將小禮物交給小新

因為怕只送鉛筆袋太單薄,我還加了一條小新喜歡吃的巧克力喔

 

 

送的時候超擔心的

很怕這次會跟“小叮噹涼風扇”一樣

再次看到小新哭笑不得的表情

幸好小新很捧場

他很喜歡這個禮物喔

看他收到之後超開心的勒

 

 

 

這是第一次po小新的照片在我的blog裡

因為小新很care連蛋哥都出現了

卻一直沒有讓他現身

現在就讓你得償所願吧

請大家記得小新的長相

如果在路上看到他跟別的美眉搭訕或有任何親密的舉動

請立即向我通報並且『殺無赦!』

 

回到正題~

小新說這個“蠟筆小新鉛筆袋”的圖樣很漂亮

跟漫畫是一樣的,不是台灣仿的唷

果然是“蠟筆小新達人”

這可是進口專利布呢

 

所以“小叮噹涼風扇”的問題是出在“小叮噹”身上

看來以後的節日就送蠟筆小新電腦包、蠟筆小新寢具組、蠟筆小新T恤......

不用再煩惱要送什麼禮物了

 

祝大家跟我一樣

情人節很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