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婚紗照第二天

覺得自己得到解脫

終於可以大吃大喝了~哈哈~

 

講的好像被虐待

其實之前也沒節食幾天

但是感覺就像心中終於放下一塊石頭

可以肆無忌憚的吃吃喝喝

 

睡飽之後

找辛苦的側拍小助手-吳小妹去吃樓下美味涮涮鍋

吃飽之後就開始一天緊湊的行程

找餐廳、看婚戒的也忙到晚上7.8

在小新載我回家的路上

經過國父紀念館

決定進去散散步聯絡一下感情

 

不過在看到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之後

我馬上更改行程

將『國父紀念館談情說愛團』帶到『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增加吃冰淇淋這個自費行程

 

這間冰淇淋店我已經看雜誌介紹過好幾次了

剛好打著犒賞昨天拍婚紗很辛苦的名目

大快朵頤一番

 

店門口招牌採用乳牛花紋,粉卡哇依吧

 

 

走進這家店

裝潢的很可愛

到處都有乳牛的擺飾品

 

連服務生制服上的領巾跟頭巾都用乳牛花紋

 

 

店內還有很多乳牛擺飾品喔~

 

連椅墊都用乳牛底紋布,真是夠了~

 

這個儲櫃展示一些店內販售的食品或乳牛小物~

 

走到櫃檯前

看到琳瑯滿目共15種口味的冰淇淋就傻眼了

不知道要如何挑選起

 

 

工作人員主動熱情的招呼我們試吃

沒錯!!可以『試吃』

看到什麼口味覺得不錯的

都可以先請工作人員挖一口給我們試試味道

我試吃了6種口味

最後跟小新兩個人合點了摩卡花生跟草莓瑪格麗特這兩種口味(印象中的名字)

再加上一杯咖啡

 

花籃冰淇淋(2)+有機美式咖啡  NT 215

 

咖啡調棒(也是試吃棒)跟湯匙

 

 

湯匙上有顆粒突起狀

可能是因為冰淇淋太濃稠會牽絲

要增加冰淇淋的附著度吧(純屬個人臆測)

而且特別的是

這間冰淇淋館是採自助式

像麥當勞一樣要自己將剩餘東西拿去倒掉清理乾淨

我想是為了方便讓顧客全自助吧

全部的餐具都是即棄式的

除了咖啡調棒跟湯匙以外

最誇張的是連盛花籃冰淇淋的盤子也是紙製品

 

因為今晚天氣很好

所以我們在庭園找個座位坐下來慢慢吃

座位就在國父紀念館的翠湖旁

視野非常好

還可以看到101大樓唷

 

吃完冰淇淋

在國父紀念館裡散散步

沿著步道的椅子都被熱情的情侶佔據了

我們只好清純的牽著小手繞翠湖一圈

悠閒的結束這次的甜蜜約會囉~

 

心得報告:

冰淇淋非常濃稠

稠到可以牽絲喔

吃起來也很綿密可口

我是覺得比『哈根大使』合我的口味啦

喜歡吃冰淇淋的朋友

可以在去國父紀念館約會聯誼逛累了時

到這家店小憩閒聊

順便嚐嚐它的甜蜜滋味喔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國父紀念館店

電話:2345-4213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5

網址:www.bigtom.us

有好幾間分店喔~請自行上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