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結婚的日子還有大半年

不過已經有人報名擔任我的小花童了

這是名單上排名NO. 1的小富妹妹

 

 

可愛的吧

我只要幾星期沒見到她就會開始想她

然後央求她爸媽來我家發揚國粹(嘿嘿~這不用我解釋吧

這樣我就可以見到她了

 

 

 

為什麼小富妹妹這麼受到全家的喜愛呢

除了長相甜美可愛以外

乖巧懂事可是她的註冊商標喔

她是到目前為止唯一的紀錄保持人

是個有辦法把吳小妹的房間翻過一輪而不會被吳小妹發現的特異人士

因為她會很乖的把東西歸回原位

 

 

不過不管再怎麼乖巧

小富妹妹總還是個未滿2歲正值會亂跑、亂跳、亂動東西的【前青春期】小女生

雖然很安靜

但是也很有個性

常常不受控制的到處亂竄

希望小富妹妹快快長大

這樣才有花童禮服可以讓她穿

而且到時候是個能受控制的花童

不然要是在我婚禮上到處亂竄

我就頭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