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婚紗公司約好了3/31挑婚紗照

因為所有的過來人(即"已婚婦女團")

不論資深或資淺

通通一面倒的要我少挑一點

根據她們的經驗談

價值不菲的婚紗照一過婚禮就只有一個去處

“永不見天日的床底下”

所以大夥都要我把持住

千萬不要在婚紗照上花太多COCO

 

想到我的懶散個性

婚後一定比其他人更懶得把婚紗照從床底拖出來現寶

所以當然要把前輩們的耳提面命牢記在心

加上我本來對婚紗照本來就沒有什麼期待

所以我對自己的克制力還蠻有自信的

 

不過去挑婚紗之前

為了防止自己一時衝動

我還是先要求小新

到時候萬一我把持不住

拜託他讓我加挑時

請他跟我說【加挑一張鑽戒少一分】

那我一定會霎時清醒

哈哈~這個藥夠猛吧

 

幸好我當天真的超有歐巴桑風範(這好像不應該自得意滿

刪到比當初預定的35組還有多2~3張時

連小新都不忍心了

直問我還要再刪嗎?乾脆加挑算了

反倒是我硬要給它挑的剛剛好

一張也不多挑

哈哈

 

其實這次婚紗照拍的還不錯

但是既然只是結婚的紀念

就不用花太多錢在這個99.9 %會永遠收在床底下的婚紗照上

更何況我還請了平面婚攝來紀錄婚禮的情況

那天的照片絕對更生動有意義

(所以大夥記得要打扮的美美的來參加我的婚宴喔!

劉大哥,到時候拜託你了,要把我拍的美美的唷!

 

最重要的是

我的腦海裡一直想到鑽戒一分分減少的畫面

難怪我有鋼鐵般的意志力了

再加上當天人多勢眾的

氣勢就大了一截

門市也不敢太強迫我們加挑

謝謝我的鑽戒護衛隊吳小妹跟肯利捏

 

能夠全身而退的離開婚紗公司

覺得自己真是太讚啦

還沒挑婚紗照的新人們

挑照片時可以試試這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