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挑選心目中喜氣又不俗氣的喜帖

我老早就上網做功課找資料了

不過網路上最最最最便宜的喜帖一張也要18

更何況那些我們看的上眼的有質感喜帖了

動輒都要50~60元甚至上百元溜

所以別小看這小小薄薄一張帖子

雖然只是負責傳遞訊息的階段性任務

但是積少成多

通常也要花上幾千甚至萬把元呢

 

既然現成的喜帖裡

低價位的找不到自己喜愛的

高價位的又下不了手

我把歪腦筋動到吳小妹跟無辜的政達頭上了

 

決定ㄠ吳小妹幫我繪製個人專屬獨一無二的喜帖

再請從事這方面業務的好朋友-政達幫我印製

或許沒有金光閃閃、貴氣逼人的高貴架式

但是卻是我倆專屬的永恆紀念喔

 

而且這可是吳小妹辛苦熬夜數晚的嘔心瀝血之作

正好代表姊妹倆深厚的感情

還有我荼毒她的功力~呵呵

 

這兩天終於完成了我的喜帖印製

陸續將喜帖寄出

收到的朋友評價都不錯

讓我亂得意一把的

 

喜帖封面

是用我跟小新的英文名字,吳小妹還幫我畫上閃亮的求婚鑽戒呢

 

 

喜帖內頁左邊

內文是我跟小新想說的話

至於插畫~吳小妹說:太陽代表男生,水是女生,原來愛情是這樣灌溉茁壯的啦

 

喜帖內頁右邊

寫的是這次喜宴的時間地點,大夥可別記錯囉

看到了嗎?上一頁的愛情魔豆經過3年已經繁花盛開啦

 

喜帖封底

當然不可免俗要放一下婚紗照啦,這樣才知道是誰寄的咩

請注意右上角部分,有說明是吳小妹設計的喔(我答應要讓她名字上帖子的)

 

再來就是信封啦

因為是自己設計的喜帖,沒有制式規格的信封

所以最後連信封都自己印啦

也因為這樣,政達建議我印照片上去好了

我以前是沒看過有人把照片印在信封上的啦

希望不會被拿來射飛鏢

 

喜帖裝封的凌亂加工場景

 

除了吳小妹,連吳小弟也不能倖免,加入喜帖裝封行列

 

除了喜帖自己繪製之外

因為我送的喜餅有兩款

為了避免拿喜餅時一團混亂

我還製作了『喜餅提領券』這個小卡

放在喜帖裡一起寄出

老爸說『第一次看人喜餅還要用券領的』

這也是為了讓大家可以很順利又快速的拿到餅

跟方便統計還有哪個親朋好友沒拿到餅好補送餅過去咩

所以只好請大夥當天用券提領喜餅囉

如果忘記帶券的也沒關係

不會因為這樣就拿不到餅啦

不過最好熟記一下券號,而且要麻煩簽個名囉

不然『發餅小天使』也搞不清楚貴客是何方神聖

希望用這個方法

可以讓當天的喜餅順順利利的用飛快的速度發出去

 

PS.

為了方便作業

還是決定先發餅給公司的可愛同事們

免得喜宴會場亂成一團

雖然不太合禮俗

但是方便為主啦

讓大家可以早早拿到餅分享我的喜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