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這麼一個對別人公司的員工旅遊抱持強烈興趣的人來說

只要一聽說有員工旅遊可以參加

絕對馬上死纏著要求看詳細行程

除了火速安排自己的schedule

還會直接跟各大旅遊網進行線上比價

 

Oh~My God~員工旅遊~

在我日漸乾枯的生活中

看到黃小敏捎來的信件

讓我深深體會到什麼叫做天降甘霖

特別是看到它的行程表及費用後

我深深覺得...這真是場俗又大碗的滂沱大雨呀...哈哈

 

兩天一夜的行程中,玩遍了標題裡的所有地方(只列出我記得的喔),

還包含了6餐+宵夜,

住的民宿--清境家園也很不錯,

行車途中還放了5片強檔DVD供大家解悶,

每個眷屬才收2千多元,而且免驗DNA及身分證,

我只能說"這家公司的福委會委員真是稱職呀"

 

牛耳石雕公園: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石雕ㄚ,而且很多都看不太懂,原來石雕也有抽象畫呀~

 

牛耳石雕公園裡的展覽館外展示的古代樂器,有架式吧~哈哈~



 

典型的"到此一遊"照 PART I~

 

接下來是去日月潭

公司貼心安排日月潭遊湖行程

我本以為只是遊覽車載我們沿著環湖公路繞一週勒

結果居然是搭乘"大粧一號"進行一小時的遊湖之旅,還有船長負責導覽喔!

 

機會難得,當然要找親切又英挺的船長合照一張囉

 

這就是赫赫有名的光華島,仔細看,只有中間大樹那邊才是喔,外面那一大圈是人造的,

為了讓遊客近看光華島設置的,走在上面還有點搖晃的感覺呢

 

這棟外表平凡的建築物就是全台最有名的"涵碧樓",能親眼見到它,令人有不枉此生之感喔

 

"到此一遊"照 PART II~埔里酒廠,這邊是我最期待的景點呢,

現在想到它的紹興酒蛋,還覺得意猶未盡齒頰留香

 

這邊就是我們住的地方-清境家園,我們睡6人房,晚上把床併起來玩牌,超開心的啦

 

"到此一遊"照 PART III~清境農場之青青草原,

不可免俗的去看了場羊咩咩扒衣秀,呵呵~

 

來到清境農場,當然要喀一支"羊咩咩牛奶冰棒"唷~

 

這邊本來是號稱全台灣最高的7-11及薰衣草森林,不過已經被新開的萊爾富打敗了,

聽說更高的地方還要開一間全家,這邊的便利商店市場真是激烈

 

在半山腰的"台一花卉展售中心"用餐,裡面很大,花草很多,可以逛逛再用餐喔,

這個時節居然有荷花開的這麼漂亮,讓這麼夏天沒有去賞蓮的我,興奮的連拍好幾張~

 

這隻狗狗很可愛吧!他的主人為了帶他出遊,自己開車跟在我們遊覽車後面出發來旅行呢,看到狗狗盡情的在郊外奔馳,主人一定覺得再辛苦也值得了~

大家拼命的找機會跟乖巧的狗狗合照,連我這個超怕動物的也湊一腳,別看這張照片人狗一家親的樣子,我前幾張的表情只能歸類到驚恐照吧~

 

"到此一遊"照 PART IV~這次旅遊的最後一站--集集,

我可是打敗很多小孩才搶到這個最佳拍照位置呢

 

集集鐵道,應該已經沒有火車在行駛了吧

 

在參加完黃小敏家豐富的員工之旅後,我現在最想參加的是拉ㄚ的員工旅遊,至少我算是二等親眷屬,不用擔心要查驗DNA

拉ㄚ,你看到了沒???別再知情不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