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3日那天晚上還在婚紗店時就接到好鄰居Vivian的電話

她說買了之前提過的超好吃提拉米蘇

要拿過來跟我們分享

我一聽當然要趕緊回家吃好料的囉

 

左邊2個就是Vivian夫妻倆,右邊則是聞香而來的吳小妹與小鬼

 

雖然Vivian來我家像走自家灶腳

來過的次數已經數不清啦

但她一直不敢帶她的老公哈比達過來

因為怕對居家整潔要求度非常高的他看到我家雜亂的樣子會昏倒或起肖

正好家裡前一晚才來了貴客鯨魚老師

才經過1天環境還保持的蠻整潔的

趕緊把握機會邀請Vivian的老公來參觀我們的新居

 

Vivian超開心的

因為她之前來的時候家裡還沒整理好,禁止攝影

她這次從一進門就拿著相機大拍特拍

我正好用她拍的照片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的新家啦

 

一進門的玄關,鞋櫃上放的是我們的婚紗照還有婚禮小物

參加過我們訂婚宴的朋友都說鞋櫃上的佈置跟訂婚時的迎賓禮桌很像

那會不會想要掏紅包出來ㄚ

 

這邊就是客廳啦

 

因為客廳不大,所以我們擺L型的沙發

另一面則是以木板墊高,這樣客人多時有地方坐又兼具收納功能ㄛ

 

從客廳往玄關看去,右邊是開放式的小小廚房

左邊那位仔細參觀的就是哈比達先生啦

 

電視櫃上則是擺滿了小新跟我的收集品

不但有露鳥鳥的小新(請自己仔細找,覺得照片看不清楚的歡迎報名中和賞鳥團

還有迪士尼的可愛餅乾盒跟手槍(沒錯!一把玩具手槍,我們家的收藏品包羅萬象

 

當然也包括了吳小妹送我的生日禮物啦

 

這盒則是小新的得意收藏,有各種可愛表情跟造型的蠟筆小新ㄛ

 

這邊是主臥房的一角,床頭的牆特別貼上壁紙增加溫暖的氣氛

 

千萬不要誤會!這個客人是在測試我家的磅秤準確度,不是在隨地尿尿啦

 

參觀完畢

勉勉強強通過哈比達的評鑑

終於可以吃提拉米蘇囉

 

看大夥多開心呀



 

這個提拉米蘇是從花蓮紅到台北還掀起網路訂購熱潮的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盒子相當有質感,還有分內外盒

 

這是內盒上的文字

 

我目測應該有6吋大吧 ,NT. 220




終於可以開動了

 

這真的是一款令人覺得驚豔的蛋糕

超好吃的

而且一點都不膩

連不擅吃甜食的我都可以吃掉一大塊

難怪Vivian可以1個人嗑掉半個

再加上平實的價格

真的很讚啦

謝謝V姐推薦的美味好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