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日晚上

從我搬家就一直吵著要來玩的肯利終於如願以償了

想當初她還說要當第1個參觀的人咧

不過肯利實在太忙了,時間不好喬

所以拖到現在才光臨寒舍啦

 

當晚不知道在忙個什麼勁

居然忘記拍照了

只好拿歷史存檔代替

這是我訂婚時的合照

 

 

當天不但肯利幫我負責收禮這項大任務

連她老公都被拖下水一起幫忙

 

 

這次肯利的老公【顏里幹事】也有過來家裡玩

而且還非常賢慧的炸了年糕給我們品嘗

這可是我今年吃到的第1份炸年糕呢

是用料實在的【巨無霸炸年糕】

而且非常好吃,我自己馬上嗑了1大塊

這次沒有拍照,下次再做1次讓我拍好了

 

而為了表示我的熱切歡迎

我下班還先跑去花店買了一大把【紫孔雀】


打算好好裝飾一下居家環境

希望可以看起來讓家裡優雅一點

不過因為動作太慢

客人來時我沒整理好

最後變成肯利陪我在廚房邊整理花邊聊天

這個花還是等肯利回家後

我才放到客廳就定位

所以肯利好像也沒欣賞到有花裝飾的優雅客廳ㄝ

只好請肯利也看照片感受一下囉

 

 

聚會快接近尾聲時

除了吳小妹聽到肯利來我家也跑過來湊熱鬧

連好鄰居Vivian最後也來湊1腳了

 

因為她老公買了1大籃又大又甜的草莓回家

她裝了1盒拿過來請我們吃

Vivian可以媲美7-11,真的是我方便的好鄰居ㄝ

 

 

我這次這麼糊塗忘記拍照

讓肯利小小的抱怨了一下

你下次來一定幫你多拍幾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