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當天排休假

我白天先跟【鯨魚】去世貿中心三館逛美容展

 

雪拼2人組

 

逛到下午3點多雪拼了1大袋後

2個人接著晃到華納威秀的西雅圖咖啡跟過了個年都還沒機會碰面的瓊儀喝茶聊天

不過聊到忘記拍照了

 

等準備打道回府時都已經晚上了

經過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時

看到他們精心設計的鼠年吉祥物

是上面繪著象徵富貴的老鼠

可愛又有好兆頭,我很喜歡

 

趕緊跟富貴鼠合拍1張,希望整年都富貴平安

 

在捷運站前接到鄰居Vivian的電話

她老公要下廚煮好吃的義大利麵請我跟小新

嘿嘿~晚餐有著落了

 

這是Vivian家的新成員【小紅】

別看這個電暖爐長的很可愛一點都不具殺傷力

它的威力超驚人喔,Vivian都開著它吃冰淇淋ㄝ

 

一到Vivian家我就開始不安份的把玩起她家的擺飾


 

而這個是小新準備的薄禮會跳扭扭舞的小新

 

希望你們好好照顧我喔

 

Vivian賢慧的老公則在廚房埋頭苦幹

看來我朋友的老公都是會下廚的新好男人ㄝ

小新是不是該好好表現一下啦

 

湯先上桌,這是【納豆蘑菇濃湯】,味道果然粉特別

 

這就是今晚的好料,獨門調製的義大利麵


吃之前要先拌麵


我們拌的多開心呀,因為馬上就可以大口吃下去啦

 

吃飽後還有好喝的【檸檬草茶】

 

Vivian一次泡2壺,她說這樣就不用常常回充,真是服了她

 

有人煮飯、有人泡茶,我們只要負責東摸摸西摸摸

小新到喝茶的時候還在玩人家的擺飾

 

這真是個開心的假日夜晚ㄝ

 

看我們倆多悠哉呀


 

真是充實又開心的休假日ㄝ

謝謝Vivian及哈比達熱情的款待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