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都快過了

居然沒吃過1次麻辣鍋

這怎麼行勒

 

3月10日下班後

我跟麻辣鍋的愛好者:Martin、詰郎

3個人相招到板橋的【辣上天】大啖麻辣火鍋

 

"閉訴"的Martin堅持不上相,只願意負責拍照,只剩我跟詰郎合照囉

 

這間店座位還蠻多的,靠落地窗的位置還可以看到樓下的街景呢

 

我們5點一下班就過去

店裡還沒什麼客人

這時候最棒了

食物多又新鮮,擺盤的很漂亮

重點是沒有人來擠跟搶

 

我趁這時候拼命拍照

這就是今晚進攻的主要對象:海鮮櫃啦

看的出海鮮漂亮又新鮮吧


 

青菜也是很多樣又漂亮,可惜我的主力不在這啦


 

還有其他的配菜

 

火鍋料當然是不可少的啦

 

水果一共有8種呢 (還有1盤還沒來得及擺出來)

 

還有1個放點心跟蛋糕的櫃子


 

飲料的樣式也很多

 

居然連豆漿都有,我喝了好幾杯

 

我們點的是含番茄、麻辣、日式高湯3種口味的賓士鍋

 

這就是我們拿的菜啦(當然是第1輪的而已)

 

肉類都是現點現切的,沒有在自助式的冰櫃裡,要直接跟服務生點ㄛ

 

整整吃了2個多小時

吃到我肚子超撐

趁肚子還剩下一丁點空隙

我拿了熱奶茶、水果及冰淇淋想做個完美ending



 

我忘記拍他的冰淇淋櫃了

Haagen-Dazs莫凡彼MOVENPICK這2種冰淇淋中的名牌都有喔

而且口味蠻多種的

 

其實當初吸引我來這家店消費的是他門口張貼的【大湖草莓吃到飽】大大海報

我拿了滿滿一盤終於得嚐所願啦


 

辣上天麻辣火鍋 (府中店)

(     話:(02)2958-1919

H     址:板橋市重慶路8號2樓

ä 營業時間:11:00-02:00

$      格:中午 379+10%、晚上及例假日 439+10


 

arrow
arrow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