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8日星期六

因為小新1整天都沒出門悶壞了

晚上主動說想出去外面走走吃飯

嘿~嘿~那就去吃好料的囉

 

上次去吃霸子牛排他沒跟到上次的文章

今晚就帶他去吃吃看吧

 

這家牛排店的人氣果然是強強滾

我們6點左右到

店門口已經大排長龍

只好留了電話先在附近逛逛等候通知

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服務生來電話通知我們可以過去用餐了

 

小新可能悶了一整天放風出來心情很好

阿沙力的說這頓晚餐算他的

那我就不客氣囉

 

謝謝今晚的大爺小新

 

我點的是【海鮮番茄麵】搭配【超值套餐】 NT. 359

而東道主小新點的則是我上次點過的【紐西蘭P.S莎朗牛排】 NT. 250

(我因為有人請客開心到忘了先拍菜單,所以很多菜名我都記不得了,拍謝啦

 

最先上的是【生菜沙拉】,我選的是優格醬,味道不錯,生菜也很新鮮

 

這是前菜××烤田螺什麼的】,本來很期待,吃了之後瞞失望的,味道相當死鹹又油膩


 

【法國鄉村麵包】,上桌時溫溫熱熱的,蠻好吃的

 

這個是小新的【螺旋酥皮海鮮濃湯】還有我的【海鮮清湯】

【螺旋酥皮海鮮濃湯】可是這家店的特色,我也是衝著這個帶特愛“酥皮濃湯”的小新來吃

 

而我的【海鮮清湯】則是料多實在


 

主菜終於上桌了,剛看到有點傻眼,因為跟大盤子一比,麵實在有點少


 

幸好攪拌後發現盤子蠻深的,所以麵量其實不少,我後來還覺得太撐呢

 

小新的牛排是我上次點過的

有了上次的經驗,我建議他點生一點,免的過熟

小新聽了就從7分改點6分熟

 

想不到牛肉切開讓我們傻眼

這個樣子應該不到5分熟吧,比上次黃小敏點的5分生多了

幸好他的鐵板真的很燙,我們可以將肉切開後再按在鐵板上燙熟一些

 

接下來甜點上桌

小新的是巧克力凍,我則是選【提拉米蘇】

 

最後上桌的是飲料,我們點的是奶茶跟咖啡

 

他們家的甜點跟飲料普普

因為吃完主菜已經很飽了

所以我們沒吃完就放棄了


 

這次可能是客人實在太多的關係吧

我們居然坐到3樓去了

而且連3樓都坐的滿滿

所以等上菜也等很久

幾乎每一道都要等

吃了一個多小時才吃完

再加上整體菜色品質沒有上次優

所以有點小失望

不過【霸子牛排】算是板橋一帶粉平價超值的料理了

放眼忘去幾乎其他客人都是全家大小一塊來吃

很少有像我們這種年輕情侶檔的

也算是一個可以大口吃肉的好去處囉

 

 

霸子牛排西餐廳(板橋店)

(     話:(02)2257-5717

H     址:220北縣板橋市文化路1段345號

ä 營業時間: 11:00-23:00

$      格:從180元的單點~56百元的套餐都有,低消60元,不用加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