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讓Vivian跟她ㄚ那答吃到失敗的蛋糕讓吳小妹受到很大的打擊(相關文章

雖然他們對那個【小時候大餅】的味道讚譽有加

但這個作品的外型對於“蛋糕DIY”已經有相當經驗的吳小妹而言

應該算是個奇恥大辱吧(姐姐對不起你,讓我代替家裡的大頭狗向你賠罪

 

這次的脫軌演出讓吳小妹急欲推出新作品雪恥

再加上Vivian家的哈比達吃完【小時候大餅】後馬上下了新的order『下次想吃蛋糕或舒芙蕾』

318日下班後我就接到吳小妹的電召回家領貨,真是快速

 

 

~~好可愛的蛋糕喔,我終於看到它有“厚度”的樣子了

 

PS. 可愛的盤子是我提供的唷,跟蛋糕正好搭配ㄝ

 

其實我只是個【粉腳(台語)】

因為點心師傅急著約會去

所以由我負責將蛋糕送給Vivian(當然可以從中切塊蛋糕抽佣啦

call Vivian下班後過來拿回家

不過因為Vivian老公還沒下班

我們決定先在我家吃了再說

 

倒了奶茶跟紅茶,跟蛋糕真是絕配ㄚ

 

 

下個月的壽星:我跟Vivian開始預習怎麼切生日蛋糕

我還想找蠟燭插上,就差沒許願了


 

這個蛋糕真不是我在老王賣瓜,吳小妹做的真是優ㄚ

 口感綿密,甜淡適中,有專業水準喔

 

 

不過我們倆嗑完半個蛋糕還吃不出是什麼口味的ㄝ

可惜小新這幾天出差不在

剩下的半個就讓Vivian很寶貝的捧回家孝敬老爺子了

期待吳小妹下次的【舒芙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