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車車回到家

Vivian說拿個東西給我

居然是個好漂亮的髮飾


 

因為我是長頭髮

所以Vivian特別準備了這個精緻漂亮的髮飾讓我盤頭髮用

 

收到後我二話不說馬上戴在頭上

 

粉漂亮吧

Vivian真是好眼光

 

是施華洛世奇水晶串成的喔

所以用閃光燈拍就超閃的

 

謝謝Vivian送我這個漂亮的髮飾

今天總算有點生日的感覺了

***********************************************************************************

 

Vivian除了來送我禮物以外

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

就是挽救她老公哈先生最愛的扁扁熊 (始末請看Vivian的這篇文章)

所以她跑來我家借【熨斗】

扁扁熊的腳破皮應該要借針線縫補才對,怎麼會借熨斗咧

 

原來天才的Vivian覺得縫補太困難了

直接上網買了塊熱燙貼布

打算直接蓋在扁扁熊破皮的地方

 

就是這塊可愛的貼布

 

真虧Vivian想的出這個方法

既然收下了禮物

就由我幫Vivian完成這個修補工程吧

 

居然成功了ㄝ

 

扁扁熊總算沒有醜醜的破皮了

 

只是不曉得哈先生能不能接受我跟他老婆這種欲蓋彌彰的處理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