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6日晚上

小新跟EC要去新店洗車

我順道撘他們的車去碧潭飯店看明天要結婚的新娘子【佳玲】

然後就跟著去洗車車了 (沒錯!這就是我的生日慶祝活動)

 

要去之前小新跟我說:『讓你跟可以,不過你要幫忙洗喔!』

我還以為他是開玩笑的,胡亂的滿口答應

想不到真的要自己洗

 

這2個很賣力的洗車小弟就是小新跟EC

 

因為這是間“自助洗車店”─【金時代自助洗車】

 

進去兩旁都是正在洗澡的車車

 

由寶貝他們的車主親自下海洗車

 

這輛藍色FOCUS就是我們等一下要洗澎澎的主角啦

 

是EC最近新買的寶貝愛車喔

 

小新的另一位好友【懷山】的寶貝愛車也是FOCUS

看來小新的好朋友蠻鍾意FOCUS的ㄝ

 

小新說

我如果不幫忙洗車

就要負責拍照PO上BLOG

各位看倌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篇PO文了吧

 

EC拿出傢伙,看的出是有備而來喔

 

這就是自助洗車的設備啦

 

是投幣式的,功能跟價格都標的很清楚

EC特別準備了一袋零錢來這兒用


 

洗車開始,先對車車噴水

 

然後是噴泡沫

 

看這2個人玩的多起勁

 

小新洗的超認真的,希望打掃家裡能有這麼賣力

 

EC還蹲下來仔細的清洗輪胎縫

 

接下來再沖水洗淨

 

然後幫車車擦乾,總算大功告成啦

 

車車變的啵ㄦ亮

因為是2個人一起洗所以動作很快

大約半小時只花了60元就將車車洗好了

這2個人邊洗還邊計畫下次找誰誰誰開車來洗

看來以後我家又多了一個家庭活動

就是陪小新去自助洗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