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7日真是個大好的日子

我當天連趕了2場喜宴呢

中午是同事【劉小冠】的文定喜宴

劉小冠跟老公交往也好幾年了

終於在今年中傳出成家的好消息

 

趁還沒開席前

我趕緊跑去新娘房找漂亮的新娘子合照


 

【劉小冠】今天感覺好貴氣,跟平常小妹妹的模樣差好多ㄛ

 

訂婚宴辦在離我家不遠的【宸上名品飯店】

因為是新開的飯店

而且是專門辦婚禮宴會的

所以飯店的氣氛跟佈置漂亮又新穎

不過我一進去婚宴場地居然熊熊找不到禮金桌

難道我跑錯場子了

 

定睛一看才發現就在場地的中央

 

本來想說,劉小冠果然是新新人類別出心裁

想出把禮金桌跟婚紗照擺在場地正中央的絕妙主意

後來才發現那邊還有另一個樓梯出入口

原來是我走後門才找不到禮金桌啦

 

婚紗照男的帥女的美,漂亮到不行唷

 

桌上還有擺一些生活照,感受的到小倆口的甜蜜ㄛ



 

這次參加喜宴的同事不是很多 (劉小冠說要低調~低調~)

我們單位就是我跟Martin啦

 

我還帶了小新一起去

 

喜宴終於正式開始了

漂亮的劉小冠挽著劉爸爸進場 (新娘身材真是超火辣的啦)

 

然後跟新郎攜手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司儀還盡責的安排一些小活動

 

這是第二次進場的樣子,新娘子又換了套漂亮的禮服跟髮型


 

筵席就在我們開心的吃吃喝喝間結束了

祝福劉小冠跟新郎倌永遠甜甜蜜蜜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