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髮型跟母親節有什麼關係勒

大家別誤會,這可不是我送自己的“母親節禮物”

其實是很多髮廊針對“母親節”紛紛推出【溫馨5月xxx打折特惠】

老早就想換個髮型的我當然要把握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啦

 

正好研討會那天晚上小新要加班

一個人閒來無事的我決定利用這個空檔時間去換個新髮型

 

 

在髮廊裡從7點坐到11點,洗、剪、染、燙全做齊了

坐的我哈欠連連

這就是花費一個晚上的成果啦


 

因為小新還沒回家,我只好自己自拍

 

幸好我沒在家裡痴痴的等小新回來

這傢伙居然第二天早上6:00才回家

小新回家後看到我的頭髮嚇到了居然直接吵醒睡覺的我問:『你的頭髮怎麼了?

唉~還不就是寂寞的老婆因為老公不在就跑出去亂花錢

這就是老公徹夜不歸冷落老婆的代價啦

不過難得他看出我的髮型有改變,這錢花的值得呀

 

雖然我不是媽媽級的

不過因為“母親節”的關係

吃了好幾頓大餐,還享受了髮型5折大優待

“母親節”真是個好節日,大家一定要好好幫媽媽過這個節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