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日勞動節晚上

小新的車友【小徐】打電話來問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呀?

當然OK啦

 

因為大家都是住在中永和、板橋一帶

那就去吃新埔捷運站附近的【霸子牛排】好啦

這間牛排館已經在我的【平價實在的『霸子牛排』】及【帶小新嚐鮮『霸子牛排』】介紹過了

這次點的餐跟之前差不多

所以餐點內容就不在這邊做介紹了,想看霸子牛排餐點照片的請點選↑↑這2篇文章ㄛ

 

小新居然拿著刀指著我

 

這是小徐跟他漂亮的女朋友

 

還有上次去【自助洗車】的EC

 

當然要照往例點【螺旋酥皮濃湯啦】


 

可能是因為明天還要上班

而且我們集合的時間也不早了

所以客人沒前幾次多

只等了一下子就有位置了

用完餐聊了一會天後

因為明天大家還要上班,大家決定就地解散

 

不過就在我們結完帳走出店門打算互道珍重再見時

居然親眼目睹了一場街頭鬥毆事件

2個男生跟1個女生當著2個警察的面拿球棒追打1男1女

警察很快就將那2個打人的男生制服在地

恐怖的是那個瘦瘦的女生居然不管警察勸阻歇斯底里的瘋狂追打那1男1女

還硬扯住女生的頭髮不放

讓我見識到女生打架的恐怖

 

因為打人的場景就發生在店門前的人行道上

離我們非常近

自從小學5年級以後就沒看過也沒打過架的我

嚇的一直往邊邊閃

想拿相機出來拍照又怕被扁

所以就沒拍照了

 

我本來猜測是交通事故酒後鬧事

隔天跟老爸提到這件事

老爸說:『應該是外遇抓猴才會這麼歇斯底里吧

被老爸這麼一說,覺得還真有道理

女人應該是遇到這種事件才會這麼瘋狂吧

如果今天我是那個女生,帶的可能就不只是球棒了,動作也應該不只是捶打跟扯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