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7日趁著週末下午有空

跑去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的致理學院報名考試

晚餐當然直接就在附近解決囉

不過因為我跟小新午餐太晚吃了

5點多報名完成後還是不太餓

所以爲了晚餐要吃啥傷透了腦筋

2個人還差點因為受不了對方一直說“隨便”而吵起來呢

 

所幸後來看到甜滋滋的【Mister Donut】

不但晚餐有了著落

2個人也恢復甜蜜的感情啦

甜食果然有讓人心情愉悅的魔力

 

【Mister Donut】在台灣的店越開越多

很多商圈都可以見到【Mister Donut】的蹤跡了

雖然因此沒有剛開始時大排長龍的盛況

但是購買的人潮還是不少

而且不需要久候的購買環境反而讓這家店更可親了

 

雖然甜甜圈的單價有點偏高

但是舒服明亮的環境跟讓人放心的開放式廚房還是吸引很多客人購買

 

4個甜甜圈跟1杯鮮奶茶  NT. 195(甜甜圈約25~45元/個,鮮奶茶  NT. 60)

這就是我跟小新的晚餐啦

 

發現這幾個甜甜圈的共通點了嗎?

沒錯!幾乎都是巧克力口味的

 

因為小新實在太愛吃巧克力啦,所以不知不覺每一款都點有巧克力的

唯一個沒穿巧克力衣服的還是因為我阻止的關係溜

 

最近正好有買滿150元送MEMO手冊一本的活動

我跟小新也拿到一本可愛的記事本ㄛ

 

買完直接上2樓找座位

雖然座位不多、位置不大

但是整個感覺很乾淨明亮

所以在這邊吃東西聊天很舒適喔


想起當初【Mister Donut】剛開1~2家店,得排隊1個小時才能買到時

有週刊專訪的【Mister Donut】的日本籍負責人

他說想成為社區型的甜甜圈專賣店

要深入社區開很多家

那時還擔心【Mister Donut】開很多家以後會跟【葡式蛋塔】一樣

“一窩瘋的開始,接二連三的結束”

看來我是多慮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