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9日晚上

約了郭肯利出來喝茶幫她慶生

為什麼不是吃上次預告的“齊民火鍋”咧?

原來是天兵的女主角前幾天喝雞湯燙傷了嘴,實在不適合再吃熱騰騰的火鍋了

既然這樣

我們決定改吃爽口的輕食料理囉

 

位於南京西路商圈巷內的【米朗琪咖啡 Melange Cafe】可是名氣響鐺鐺的

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

好幾次都是因為要等1個多小時才能吃到而放棄

這次因為肯利下班就飛奔過去

所以只等了大約半小時真是Lucy

 

不過讓壽星負責排隊等待,實在粉不好意思捏

 

我隨後趕到的時候

外面也已經聚集了一堆等待的人潮了

 

【米朗琪咖啡 Melange Cafe】除了食物品質優以外

可愛的服務生穿著風格獨樹一幟的制服也是一大吸引人之處

不過我們都覺得之前的制服感覺更卡哇依ㄝ


我們點的可是這家店的招牌【草莓奶油鬆餅】 NT. 140

鬆餅很厚實

2個女生吃飽綽綽有餘

草莓超大顆,搭配酸酸甜甜的草莓醬汁,超好吃的啦

 

撥開上頭的大草莓,裡面藏著一球草莓冰淇淋跟黃色的奶油

奶油不是用一般白色的鮮奶油唷

這種淡黃色的奶油比鮮奶油更加香甜

整個鬆餅組合就是讚到不行啦

 

因為有每人“飲料低消”90元

 所以我跟肯利各點了1杯飲料

(這個規則真是不合理,設定每人低消就算了,居然還規定每個人一定要點飲料)

 

肯利點的【米朗琪咖啡】 NT. 110,旁邊是可以加進咖啡中的特調【米朗奶】

 

將【米朗奶】到入咖啡中,看起來好好喝喔

 

我點的【皇家冰奶茶】 NT. 120

這杯奶茶很好喝

不過很小一杯,應該只有300或360cc吧

介紹完餐點

要隆重介紹今天的主角啦

就是5月22日生日的壽星【郭肯利】

 

這個就是我爲肯利準備的禮物啦

 

這是上次肯利嚷嚷著想買的髮夾

是鑲著施華洛世奇水鑽的水藍色香蕉夾

不過我看到肯利時實在傻眼

頭髮剪這麼短怎麼夾呀

只好先放著等頭髮留長些再用啦

 

看肯利研究了老半天還是不得要領

 

我決定親自上場示範


隨手夾夾,效果不佳請勿介意

不過夾子粉漂亮,夾起來的效果粉不錯吧

祝郭肯利生日快樂、永遠青春美麗、跟老公幸福美滿

 

雖然po這篇文章時肯利的生日已經過了

不過我的祝福不會過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