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學麻吉兼室友【Lynn】家就住在板橋

所以我這個從南部上來唸書的室友就常假日跟她回家去

Lynn的老爸跟老媽:鄭伯伯、鄭媽媽都非常和善好相處又很好客

對我也非常照顧

 

雖然Lynn已經結婚成立自己的家庭

不過她還是住在娘家附近

而且每天一定回娘家報到吃吃喝喝一頓再回自己的家 (典型的女兒賊)

 

雖然我跟Lynn還有保持聯絡

不過已經有好幾年沒見到Lynn的爸爸媽媽─鄭伯伯、鄭媽媽了

前陣子聽說他們將家裡整個翻修大改造

再加上好久沒見了,實在有點想念

我當然要去瞧瞧囉

 

6月2日晚上下班後就跟小新直奔鄭伯伯家(我可是熟門熟路的呢

Lynn則是下班後就直接回娘家啦 (她可不是專門去那邊等我,而是每天的固定行程)

跟我留在腦海中的記憶相比

厚~整個大改造後房子果然寬敞許多

小新一進去就煞上那台50吋的大液晶電視

由此可知客廳的寬敞程度了

而且改造後居然還可以多隔出了1間套房給Lynn的弟弟呢

可見空間利用有多徹底啦

 

拉著鄭媽媽還有Lynn一起合照

 

鄭媽媽很厲害,從我大學到現在都沒什麼變,是把“青春露”當開水喝嗎

 

這2個是Lynn的寶貝兒子:許小屁 & 許小嘟

 

老大【許小屁】拍照超會擺pose的,每張照片一定帶著笑容看鏡頭



雖然好多年沒見

鄭媽媽、鄭伯伯的樣貌還有熱情的個性都跟記憶裡一模一樣

感覺超親切的啦

鄭媽媽還直念著好久沒見到我媽媽了 (應該是從畢業典禮到現在,有10年了吧)

要我下次帶老媽去找她串門子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