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3日考完試

每天都在等考試成績公佈

雖然覺得自己考上的機率不高

因為抽中的是最難的“大舞台妝”

再加上考試當天感覺強敵環伺

旁邊三床又正好都缺考

整場被評審睜大眼睛盯場

再加上考試中有一些小出槌

所以對考試的結果一直覺得很不樂觀

不過我還是每天上網查成績

總是抱著一線希望咩

 

今天早上上網查成績

我居然.....考上啦

在這邊跟各位好朋友公佈一下這個喜訊

謝謝大家的這段日子的關心跟給我的加油打氣喔

 

這張照片是考完試後去中部玩的時候拍的

當初拍這張照片是要送給喜歡軍事武器的小新

“DEAR小新,這張照片就是我送你的中部之旅伴手禮啦

是你最愛的我跟坦克車的合照喔

請你好好收藏

 

因為最近事情實在太多

考完試整個人感覺超級輕鬆

一連約了好多飯局

還有考前答應朋友做指甲、燙睫毛、手機貼鑽的都要趕緊繳作業了

所以考後BLOG反而荒廢了好一陣子

去台中玩的遊記也遲遲未發表

只好慢慢補上囉

先放張去【田尾】拍的照片唄

 

這場考試真的是讓人畢生難忘的經驗

從年初開始上課、練習到考前密集班+模擬考

花費了不少的時間跟精力在準備上

考前一晚準備到半夜1:30才就緒睡覺

凌晨5:30就起床梳理準備出發

中間只睡了4個小時

而且睡的極不安穩

最近幾年總是一覺到天亮的我居然還在半夜3:30還爬起來上廁所

應考當天整個就是嚴重睡眠不足

而且還沒有食慾吃不下東西

再加上考試當天一整天密集的實做測驗

我想這應該是我這輩子遇到最難的考試了

考到下午覺得自己渾身不舒服到快昏倒了

幸好還是撐過去了

而且考試的結果是令人開心的

這段時間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

 

這次考試要特別感謝我的魔豆兒【吳小妹】(謝禮早已奉上啦相關文章)

還有常常接送我上下課的小新 (你的禮物就是上面那張照片啦)

對了,還有V姐『加油集氣.取金得勝』公仔的好運加持 (相關文章)

謝謝大家對我的鼓勵跟關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