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收信

信箱居然收到近百封的BLOG回應通知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我惹到哪個大哥了?居然用留言程式把我的BLOG灌爆

趕緊上BLOG看看

 

天阿!一大早的訪客人數已經有1000多人ㄝ

這個讓我寫寫週記的小角落

難得有人這麼多人來拜訪

當然要趕緊COPY起來留念囉

 

原來是前陣子的一篇文章上“精選”了

 

而且到了晚上居然有3千多人了

聽吳小妹說

昨天的訪客人數更多

可惜我昨天一整天都沒上線

不過實在想不到我也有這麼一天喔~哈哈哈

 

上精選的文章是“【生活】令人哭笑不得的『留言版』~*

寫的是小新的天兵行為

小新,恭喜你~你紅了喔!

 

這位就是我們家天兵的【小新】啦



 

其實這篇講述我們倆生活插曲的文章能在這時候上精選

對我而言實在別具意義

因為11月23日就是我們倆的結婚一週年紀念

我們一起生活的一年裡

有開心、甜蜜的時刻

但是也常常吵架跟拌嘴

小新曾經因為生氣自己跑去客廳睡沙發.........3次

我也會因爲2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而不開心

有時候超想離家出走的

不過因為娘家太近,感覺這樣超沒氣勢的只好作罷

 

幸好我們2個都很努力在適應多一個人一起生活的日子

經過了這一年的磨合

小新脾氣有好些了 (至少沒再睡過沙發)

我也學著儘量對小新堆積如山的東西視而不見 (不過還是難免嘮叨啦)

偶而生氣的時候

想想對方的好跟一些貼心的小舉動

或是看看BLOG裡2人開心的舊文章

氣就容易消了

 

PS.小新,我還是有將你把家裡弄的像戰場的慘烈狀況拍照存證

      別惹我不高興,不然我哪天就把照片PO上BLOG

 

因為留言的朋友太多了

沒辦法一一回覆

就在這邊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