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日是吳小妹的大學同學【佳慧】訂婚的好日子

 

因為佳慧是吳小妹的超級好麻吉

自然而然也跟我混的超熟的

所以【佳慧】訂婚我當然要参一腳囉

 

前一天下午參加家德的婚宴後

我跟小新先趕往台中市區的婚紗店拿佳慧早上漏拿的婚禮用品 (看這新娘有多少根筋)

然後送到佳慧彰化家裡

還幫佳慧做了指甲保養跟彩繪

 

明天筵席的帳棚已經先搭起來囉

 

第二天我跟小新一早就到佳慧家裡看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新娘子正在化妝,趁機合照

 

筵席現場也佈置的差不多了

 

雖然是席設“自宅”,佈置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喔

我昨天下午到佳慧家時,佳慧的家人正忙著自製氣球拱門

看來效果真是一級棒啦

 

據說這家外燴是當地有名的

連餐巾跟椅套都走粉紅+紫色浪漫風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講究質感的“辦桌”呢

 

跟小新合照的就是今天的主角:新郎【漢彬】啦

別看他一臉酷樣,昨天還緊張到胃痛肚子不舒服溜

 

早上11:00進行文定儀式

新郎先幫新娘戴戒指

 

接著是新娘幫新郎戴戒指

 

然後是丈母娘幫新郎戴項鍊

 

接下來應該是佳慧最開心的奉茶收紅包啦

看她笑的多燦爛

 

難得抓到新人空檔合照,怎麼手震的這麼嚴重,到底是誰幫忙拍的

 

想起剛認識佳慧時

她還在唸大學

那時候剪個短髮

行為跟動作也大剌剌的

像個小男生似的

真的好難跟她現在小女人的模樣做連結

不過雖然外表變的更漂亮有女人味ㄦ了

佳慧豪爽開朗的個性卻是一點也沒變

今天新娘的好朋友看到她都不忘對她耳提面命:記得要含蓄~含蓄~

 

看她憋的多辛苦

 

最後還是忍不住露出本性啦

 

喜宴準時開始

新郎跟新娘手牽手進場



 

舞台上唱歌獻上祝福的是佳慧的弟弟

 

連新郎都上台獻唱一首歌給新娘,夠誠意吧


 

還被要求下跪求婚呢

 

真的是非常甜蜜的小倆口

 

不過2個人在台上還是慘遭佳慧妹妹的惡整

準備了不少“難題”考驗他們2個

 

像是被要求在台上玩親親

 

新娘在新郎身上找出藏著的10個銅板


 

還要情歌對唱

看來要漢彬要娶到美嬌娘也是不容易呢

今天的文定就在後來的卡拉OK歡唱聲中賓主盡歡的結束

 

佳慧跟漢彬這對小情侶總是跟著吳小妹叫我“姐姐”

還對小新親暱的叫“姐夫 ”(自認跟漢彬一樣年輕的小新剛開始還不太習慣哩)

其實她真的已經像自己的妹妹一樣了

12月7日就是這對新人結婚的日子了

除了吳小妹擔任伴娘外

開心的是佳慧也有邀請我一起參加她的婚禮

雖然因為距離很遠

沒辦法在婚禮上幫上什麼忙

但是我跟小新祝福的心意可沒有因爲距離打折扣喔

====================================================

最後當然要PO一下這次婚宴精緻的菜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