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6日中午跟台中上來的好友:小修、秀雯相約去吃一家開了多年的人氣餐廳【亞盧義大利窯烤】

因為這間餐廳蠻有名的

所以我也呼朋引伴

招呼了吳小弟跟小新的好友懷山一起去吃

這次慕名聚餐的成員有:

我跟小新

 

小修、懷山 (都還是單身喔)

 

秀雯跟她男友文欣 (秀雯正好離開所以沒入鏡)

 

堅持不上鏡頭的黃小敏跟吳小弟

 

就這樣一行8人浩浩蕩蕩興高采烈的在11:30抵達餐廳

不過報出名字後才發現餐廳居然沒有保留我們的位置

我們真的是當場傻眼

幸好老闆還是很厲害的挪出8個座位給我們

 

餐廳的裝潢雖然SOSO

不過食材真的是非常豐富

一入座就會上奶油湯跟龍蝦捲,還有烤雞翅

 

 

然後服務人員會不定時拿出剛烤出爐的各式肉類幫客人切到盤裡

 

有山豬肉、牛肉甚至還有袋鼠肉呢

 

 

 

自己取用的自助吧也是超豐盛的

 

像這整盤都是貨真價實的海鮮料理,不像很多大餐廳還會夾雜很多配菜喔

 

沙拉吧的蔬菜也是非常新鮮

 

當然還有整盤的生魚片

 

最令大伙驚艷的是碩大的生蠔

 

到底有多大顆呢?

 

看到沒,居然跟我的手掌一樣吧

 

因為實在太大顆了,我實在沒有一口吃下去的勇氣

拍好照後還是煩勞小新幫我解決他

 

另外還有現炒的海瓜子

 

料好實在的花枝丸

 

蝦捲也很好吃

 

柳橙汁是現榨天然的喔

 

還有冰淇淋

 

看懷山吃的多滿足ㄚ

 


其實我們吃到這兒已經覺得非常飽了

不過店家還是一直端出新的菜色跟水果

這時候真希望自己能有多一個胃

 

餐廳還有一個特殊風味飲料是印度拉茶

服務生會到客人旁邊現場拉茶喔


 

 

而這個灑滿黑芝麻醬跟花生糖粉的芝麻餅是小新的最愛

 

吃一個不過癮,小新加點了好幾次

 

後來餐廳推出拉茶後

小新覺得拉茶跟芝麻餅是絕配

堅持要把他們湊在一起吃

不過因為服務生實在太忙了

送加點的東西會有點久,有時還會忘記

所以等芝麻餅時拉茶就喝光了

不然就是好不容易拉茶來了

小新已經忍不住把芝麻餅吃掉了

 

等到好不容易配成一組

 

小新終於可以盡情享用了

 

為了搭配成套的堅持

小新這次居然吃了“5”個芝麻餅

真不知道到底是享受還是折磨了

 

餐廳提供的甜點有蛋糕跟布丁




 

水果種類也非常多

 

而且都非常鮮甜好吃喔

 

 

 

 

我覺得這間餐廳的特色除了食材多樣又實在

服務也是一大特色喔

像自助吧上的東西少了服務人員會一直補

最特別的是如果有新的菜色推出

老闆居然會用麥克風介紹廣播

 

因為客人非常多

服務生連收拾碗盤殘渣也練就一番絕技

我們居然看到一次可以端至少10多個碗盤跟廚餘垃圾哩





小新這次很有戰鬥力

雖然他還是吃一堆便宜的食物 (ex:印度拉茶、芝麻餅)

不過也很厲害的吃了好幾顆大生蠔喔

 

最後跟努力幫我喬出座位的老闆合照


老闆的介紹食物功力實屬一絕

非常謝謝他讓我們享受了這麼豐盛又特別的一餐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