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的Diy鼠年紅包袋

今年當然也要自製牛年的專屬紅包袋囉

 

來個“中西合璧”的Happy New Year

 

這就是我設計的專屬牛年紅包袋


 

祝大家

“Happy 牛 Year ” &  “牛轉錢坤行大運”啦

 

除了我有DIY紅包袋

吳小妹也用可愛的印章製作了好幾款紅包袋 (吳小妹的相關文章:紅包袋DIY_印出好福氣)

 

每一款都是獨一無二的喔




 



 

紅包袋後面還有吳小妹的簽名字樣呢

 

 

這幾個紅包袋讓我跟Vivian自己分

我最後選了這幾個



只是我都捨不得包紅包送出去

決定自己留下來做紀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