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0日晚上跟鯨魚去學苑找佳雯老師

收到老師親手製作的新年禮物

 

包裝超漂亮 (上頭是被我拆開的啦)

 

是可愛的手工小熊喔

小熊漂亮的鑽飾是老師親手黏製的

所以每隻小熊都是獨一無二的唷

連裝小熊的盒子都非常精緻漂亮

 

老師還附上一張電腦打字的信籤

 

超令人感動的啦

謝謝老師的鼓勵跟禮物啦

雖然這段時間工作不太順利

幸虧有你們的鼓勵跟支持

我會繼續努力的啦

*********************************************************************

在我拍老師送的禮物照片時

小新堅持他送我的【肯德基開運厄除熊】也要上鏡

小新說

這隻熊是他特別選的

要讓我可以“開運除厄”

謝謝小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