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新是肥皂的愛用者

再加上他對“咖啡渣”(不是咖啡ㄛ) 有莫名的熱愛

所以前陣子他突發奇想

開始盧我做“咖啡皂”給他用

我趕緊找肯利幫忙

因為從上次陪肯利做手工皂之後 (相關文章)已經過了快2年

我早就把步驟忘的一乾二淨

反而是肯利現在已經變成手工皂達人了

 

因為肯利材料器具都一應俱全

所以11月17日晚上直接2手空空去肯利家 (真是不好意思)

 

鐺~鐺~鐺~鐺~這就是當晚做好的成品

 

顏色看起來好像酪梨牛奶喔

 

 

整晚我大概只負責稍微攪拌一下溶液

那還是肯利爲了讓我有點參與感才交代給我的工作

其他幾乎都是肯利做的

 

這就是不願意面對鏡頭的手工皂達人【肯利】

 

剩餘的一點皂液本來要做顆有“招財進寶”字樣的肥皂給我 (因為我一直吵著要)

可惜後來不小心打翻了

 

不過肯利還是拿了顆之前的完成品送我過過癮

就是這個,讓我“招財進寶”

 

上星期六肯利把已經乾燥脫模的肥皂帶來給我

 

整整4大塊,夠小新洗一陣子了吧

雖然現在還不能用

等去鹼完可以使用大概已經過年了吧

不過小新非常期待呢

謝謝肯利大力幫忙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