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新昨晚喝酒晚歸還耍脾氣

我決定大人不記小人過

以德報怨po出這篇由小新擔任男主角的文章

而且是全場唯一的主角

整整收錄數十張精華照片

我的心地實在是太高潔善良了ㄚ

 

前幾個星期在老媽的大力推薦下

我拉著小新一起去板橋“整骨”

整個人像布娃娃一樣被抓過來摔過去

我從頭到尾痛的哇哇叫

幸好療程一結束馬上可以興災樂禍....喔不....我不是這種人.....是生龍活虎的幫小新全程拍照留念

 

先PO張療程結束後的照片讓大家養養眼

看到連脖子都鮮紅一片,可以想見魔豆兒小新的整骨經歷有多精采刺激啦

 

當天隨行的還有好鄰居Vivian

不過Vivian因為被第一個上場的我恐怖的哀嚎聲嚇到了

直接落荒而逃

過了1個星期才又鼓起勇氣去“整骨”

Vivian的整骨過程我這ㄦ當然也有完整收錄

就看哪天需要我以德報怨囉

 

療程一開始先在頭上扎針放血

 (這部分小新沒有拍照,倒是怕針的Vivian超誇張,我可是全程錄音囉)

 

然後在背部刮砂,據說是在解氣結

 

皮膚白的小新一下子就整片紅透了

 

折手 (ps.師父長髮飄逸,不過是男的啦)

 

刮頭

 

拉下巴

 

壓頭部穴道

 

還有恐怖的“壓車輪”我沒拍到

就是用有點像男生練腹肌的那種滾輪用力壓背部

感覺很像被“拖拉庫”輾過去

 

但是療程中最讓人生不如死的就是壓淋巴穴道了

我全程痛的一直求饒跟唉唉叫

小新則是很有男子氣概的猛繞台語語助詞

然後身體像蛇一樣扭的亂七八糟

 

看到沒~痛到雙腳都曲起來

 

然後開始胡亂飛踢

 

我拍照時還真怕被小新踹到勒

 

然後折腳

 

壓腳

 

好不容易鬆一口氣,以為結束了

 

想不到還沒勒

 

小新痛到吐舌頭

 

臉部猙獰

 

小新爲了可以休息一下

還很駝鳥的騙師父:『你的電話響了,趕快去接!』

啊~你是痛到幻聽喔

 

最後小新居然被師父整個人抬起來

 

整個人翻到半空,好像特技表演喔

 

這招是大衛魔術嗎



還有扳手指跟扳腳趾



前後總共歷時一個小時左右

才結束這場恐怖的整骨特技表演

謝謝最佳男主角-小新的精采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