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向來對港式飲茶沒啥愛好

因為打小吃過幾次的印象就是一籠籠各式各樣的燒賣、蝦餃外表雖然吸引人

一口咬下,內餡味道卻都是一個樣

讓我這個對單一口味容易膩的人吃不了幾個就吃不下口了

所以近幾年我幾乎沒再吃過這類的餐廳

不過這次同事帶我去吃的『京星港式飲茶』 卻完全顛覆我對港式飲茶一成不變的壞印象

讓我吃了還想去吃,過沒2星期就呷好道相報再帶好朋友去吃了第2次

 

會有這頓美食享用是因為吳小妹單位在望年會演出成功

決定開個慶功宴犒賞自己的關係

至於我為什麼會在受邀之列呢

據說是因為他們來我家樓下的舞蹈教室練舞時

我有熱情協助丈量舞臺尺寸,忙著跑上跑下拿工具的關係

其實真正的理由應該是我ㄧ聽說有慶功宴就吵著要跟啦

 

而選擇『京星港式飲茶』則是因為演出的成員裡面有好幾個跟這家餐廳的員工有“深厚”的淵源

我們就沾他們的福氣大吃大喝還有特別招待ㄛ

 

這就是參加慶功宴的眾美女們

 

他們演出的舞碼可是蔡依林的【舞孃】呢,跳的很讚,現場氣氛超high的啦

 

每一個都是優質美女

 



 

因為第1次去時顧著吃東西,沒有點的每道菜都拍到照片

然後去吃第2次時有好幾道覺得好吃的菜都有再叫

所以就把2次的照片合併整理一起po囉

 

小菜裡的【蜜芋頭】NT. 50 +10%,超好吃,蜜的鬆軟香甜

 

【燒味雙拼】

 

【鮮蝦仁腸粉】NT. 115 +10%,蝦仁超大隻

 

【XO醬叉燒撈麵】NT. 180 +10%

 

 

【魚子蒸燒賣】NT. 85 +10%

 

【桂林牛肉腸粉】


 

【翡翠牛肉餅】NT. 90 +10%

 

【西杏明蝦捲】NT. 90 +10%

 

【臘味蘿蔔糕】NT. 60 +10%

 

可以吃到真材實料的蘿蔔絲呢

 

【芝士海鮮盞】NT. 100 +10%

 

可以吃到會牽絲的香濃芝士跟海鮮

 

每次來都忍不住狂點了滿滿一桌,有些忘記菜名了,但是每一道都很好吃而且有特色

 

連我向來沒興趣的甜包子都覺得好好吃

 

下面這2款要特別推薦

【抹茶馬拉盞】NT. 80 +10%,沒有內餡,但厚實的口感吃的出濃厚抹茶清香ㄛ

 

【流沙麻茸包】NT. 90 +10%,雖然外表看起來沒什麼特別

 

不過剝開就知道,裡面的花生餡居然是流沙狀

 

吃的時候別忘了要小心燙口ㄛ





吃飽後照例當然要吃個美味甜點囉

 

【杏仁花生露】NT. 90 +10%,有超濃郁的杏仁跟花生香


 

【什錦凍豆腐】

 

【紅蓮燉燕窩】

 

【香草香蕉船】NT. 160 +10%,不過這是招待啦,謝謝帥哥俊義啦




飯後水果也非常好吃

 

新鮮草莓沾巧克力醬跟煉乳,酸酸甜甜超美味的啦





PO著PO著

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心裡開始盤算著要找哪幾個好朋友再去給他點個滿滿一桌吃個過癮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