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9日我們家辦喜事

全家最疼愛的吳小妹出嫁

身為她大姐的我

自告奮勇擔任新娘秘書的工作

因為能夠幫自己妹妹打理結訂婚造型別具意義

不過這個決定搞的我後來壓力大差點失眠

幸好成果新娘跟新郎都非常滿意

*************************************************************************

以下引用吳小妹Blog的文章:巧手新祕.宜蓁Elaine


沒看錯...穿著火辣的她是我姐姐

今天她的另一個重要的身分是~~~新娘秘書

看她多專注ㄚ~~~

她老說當我的新祕壓力超大的

因為我是個意見很多的客人

什麼禮服做什麼造型用什麼飾品樣樣都有自己的意見

通常請新祕主要都先試妝看妝感喜不喜歡

其次才是造型的溝通

老妹我~正好相反..化妝任她擺佈

今天連最害怕的夾睫毛也只能默默接受

當過好幾次老姐的彩妝model的我

相信走自然派的她不會給我來個大濃妝的啦~

老爸看自己的女兒這麼專業想必感到很驕傲吧!!!

完成啦~~~我的《訂婚造型》

配合禮服走甜美可愛的芭比風

妝很自然哦~~~~

共令人振奮的是我有溝ㄝ

看了劉大哥的照片才知道後面是啥樣

我非常喜歡後面的感覺唷!!!

 

《白紗造型》原本要作包頭

考量到新郎喜歡長髮披肩的感覺...當天臨時改版本

老姐為小鬼設想的真周到

這樣似乎比較典雅有氣質些

這套飾品是和老姐逛美容展時挑選滴

呵呵~~~找自己人才會有這種special說

 

《敬酒造型》配合禮服走性感路線

特地要求姐姐要把劉海梳上去

有一些些小狂野...這樣變化比較大

這造型和平常的我很不一樣

背面頭髮長度正好讓背若隱若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套禮服非常適合敬酒

完全不會絆腳哦~~~讓我整場跑也來去自如

 

《送客造型》詞窮不知道要怎麼用文字敘述

這套禮服的造型一值苦惱的我們姊妹倆

不過最後呈現出來的效果很不賴

胸部竟然還有滿出來的感覺...真是鬼斧神工ㄚ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要讚嘆一下了

小鬼很喜歡這個造型

還說搭配的飾品讓整體感加分不少...

出嫁時讓姐姐化妝的感覺很不一樣

很有的感觸也別具意義

看她一步步走向自己有興趣的事業更替她感到開心



親愛的....今天辛苦妳了

http://verywed.com/album/151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