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吃喝喝中

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

轉眼間就老了一歲

雖然今年我有6天連假

可是不想出去塞車跟人擠人

所以沒有安排任何的出遊計畫

沒想到今年的過年家裡異常冷清

除了除夕夜全家一起吃年夜飯領紅包跟打了一圈小麻以外

第二天大夥就各自鳥獸散

老爸跟老媽安排了初一~初三甜蜜的“嘉義農場之旅”

吳小妹則是過年前就休了好幾天

從初一~初三每天7:00連上12小時的班

吳小弟跟黃小敏則不是窩在房間打線上遊戲看電視就是不見人影

後來還跑去高雄玩了3天

所以整個過年感覺好沒年味

我只好自立自強

跟小新兩個人在台北吃喝玩樂

 

9.  2月20日  餛飩舖子~嚐新好滋味

初三這天跟小新跑去逛京華城

晚餐本來想去ㄚ婈姐推薦的“卡滋”吃咖哩豬排飯

結果過年公休

在晃回京華城的路上經過餛飩舖子這家小店

很久以前就收過推薦它的網路伊媚兒

不過還沒去吃過

曾跟ㄚ婈姐提起這家在她家附近的店

ㄚ婈姐說每次經過這家店滿滿都是人,所以她也還沒去吃過

今晚居然沒有半個客人

不過桌上杯盤狼籍的,老闆正在收拾

後來吃飽出了店門才發現我們早已超過人家的營業時間(難怪沒客人)

謝謝老闆沒有拒絕我們進去覓食捏

這家店特殊的地方在於他的餛飩口味很創新

除了基本的鮮肉、全蝦餛飩口味以外

還有干貝、墨魚、朝鯛、花菇等等的創新口味喔

而除了餛飩湯以外,還可以點抄手(即是乾的餛飩附抄手醬)

或是鴛鴦餛飩(餛飩湯加抄手醬)

我是直接點兩份鴛鴦餛飩啦

不過建議情侶一起去可以合點一份餛飩湯+一份抄手

每份差3~40元,便宜多了喔

不過不知道裡面餛飩的量一不一樣啦

 

店門口,其實不是很起眼,要仔細找才可以喔~

 

門外有擺放2桌戶外的桌椅喔~


 

這真的是一間很小的店舖,整家店的座位加起來20個左右吧

而且是採用吧台、高腳椅、凳子等非常節約空間的設計喔~


 

名片,蠻特別的喔~


 

掛在牆上的菜單介紹,漂亮的可以當掛飾,很有巧思喔~

 

在店裡來個自拍吧~


 

坐在吧台很直接的就看到裡面的工作台,小店的缺點~


 

我們兩個人點了老闆推薦的干貝、墨魚鴛鴦餛飩及一份乾拌麵

還有一個桑椹檸檬汁

 

炒手的沾醬,我點小辣,滋味真的很讚喔~




餛飩上桌了,數了數一共7顆~


 

干貝餛飩,裡面滿滿的干貝絲,很讚!我極推薦     NT 130

 

墨魚餛飩,裡面的墨魚也很多啦,不過薑絲味超重,我不喜歡~

不怕薑絲味的人可以試試喔     NT 120


 

乾拌麵 (小)    NT 40,我覺得滋味還OK啦



桑椹檸檬汁,覺得SOSO,目測推測最多360 cc吧,所以覺得貴   NT.40


 

喜歡嚐鮮的人

到京華城逛的時候可以去試試喔

 

餛飩舖子

電話:2748-2338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五段169號

營業時間:11:00~20:30 (週日停工)

 

10.  2月21日  小萬家~萬媽媽豐盛筵席

初四晚上

小新的同事--小萬

在家裡擺一桌

邀請幾個好同事到他家聚聚小酌

我當然要跟啦

萬媽媽真的超厲害

擺了滿滿一桌豐盛的筵席

小從醃蘿蔔

大至腊味拼盤裡的香腸

全部都是自己做的

每一道菜都是色香味具全

我差點衝到廚房拜萬媽媽為師

求他教我兩手

謝謝小萬的盛情款待喔

 

11.  2月23日  阿拉丁印度咖哩~饒河街夜市裡的高檔印度餐

今天是我休了6天年假後第1天上班

因為家裡沒半隻小貓

所以約了小新等我下班後去逛饒河街夜市

 

夜市裡人擠人的

才想到大夥還在放連假

逛了一圈幾乎每間攤子都沒位置

小新就提議去吃饒河街口的一家印度料理

因為店裡有點暗

照片拍的不好

所以只放幾張照片

而且因為太餓了

吃到一半才想到照相

所以只好拍套餐的一角

請大家不要介意啦

 

阿拉丁烤肉串(雞肉)  NT 250

 

牛肉咖哩套餐  NT 390

 

牛肉咖哩套餐送的烤餅,厚厚的,可以夾咖哩牛肉吃

 

烤肉串送的捲餅,是薄餅,滋味也很好~

 

另外還有附一個湯跟一杯印度奶茶

不過因為東西都一起上

我也搞不清楚哪樣是哪個的附餐

這樣的價位在夜市裡應該算是高價路線了吧

不過逛到腳酸的時候

找一家有空調跟舒適座位的店家

享受豐盛的異國料理

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而且巧合的是

這間店ㄚ婈姐前幾天去逛饒河街夜市才去吃過呢

她今天上班聽到我要去逛饒河街夜市

馬上跟我提到這家店

還有她想吃燒麻薯可是被他兒子禁止...

而我飽餐一頓在漫步回去牽車車的路上

經過一個賣麻薯跟番薯蜜的攤子

小新跟我說他想吃燒麻薯

我們就坐進去大快朵頤一番

 

ㄚ婈姐,我不是故意要吃給你羨慕的

天意呀~哈哈哈

 

阿拉丁印度.巴基斯坦料理

電話:2756-807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0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