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國中時期到現在的好朋友【郭肯利】的小學麻吉【Bonnie】從美國回來

他們1222日相約在公館的【I Swear Cafe音樂餐坊】吃飯喝茶

我也愛跟路去湊熱鬧

好像牽的有點遠,不過因為我跟Bonnie2個人和肯利都是10幾年的好友了

還沒見過面時就常聽肯利提起對方,後來碰面之後就像認識很久一樣啦

 

 

I Swear Cafe音樂餐坊】在公館應該是小有名氣的老字號餐廳了

餐廳的外面是一道綠意盎然的清幽小徑,老闆有用心在打理喔

 

肯利應該是看網路上的推薦才選定這家餐廳

巧合的是聽說Bonnie的老公每次回台灣跟住附近的老友相聚都約在這邊呢

 

一進門整家店果然座無虛席

因為我今天要上班比較晚到,所以只點了一壺飲料

【××潽洱奶茶】(忘了詳細名字跟價格,也是人家推薦的)

 

奶精跟糖都是自己加

味道還不錯喔

 

肯利點的餐點【德國豬腳】也蠻好吃的

再加上環境氣氛都很不錯

難怪整家店坐的滿滿的

不過可能是生意太好吧

常常找不到服務人員

想點餐跟催菜都要引頸盼望很久

菜也上的超級慢

我想高朋滿座的一部份原因是因為客人花很多時間在等上菜吧

 

Bonnie這次可不是一個人回來

還帶了老公跟剛出生幾個月的兒子

這個可愛的“底迪”理所當然成為今天的主角

我們搶著輪流抱他、幫他拍照還要跟他合照

 

他也合作的讓我們狂拍個不停

等他下次回來一定長大很多了

應該會走路跟叫我“阿姨”了吧

 

I Swear Cafe音樂餐坊

(     話:(02)2363-2011

H     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3

ä 營業時間:11: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