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12月27日是肯利唯一的妹妹【Leona】結婚在彰化宴客的日子

肯利情商我幫忙化妝造型

所以我也開心地跟著去參加【Leona】的婚宴

見證他們小倆口的甜蜜與幸福

還去台中住了一晚呢

 

先介紹一下飯店囉

我們住的是【裕元花園酒店

位置就在交流道附近,福華飯店旁邊,非常好找

雖然附近不熱鬧沒啥好逛的

不過樓下有麥當勞跟星巴克,所以還算方便啦

 

1樓大廳可以俯瞰B1的餐廳,還蠻氣派的

 

因為聖誕節才剛過

整個飯店佈置充滿濃濃的耶誕風

 

 

 

這是大型的薑餅屋城堡ㄛ

 

飯店房間也非常寬敞舒適

 

浴室裡不但有淋裕間跟浴缸供泡澡,還有電視呢 (可惜這角度沒拍到電視機)



 

房間外面景觀也很好,可以看到高鐵跟統聯客運站


 

【郭媽媽】跟郭肯利的合照



【郭媽媽】是第1次出現在我的BLOG裡

我跟肯利是從國中就認識的麻吉

那時常常往肯利家跑

有時還在肯利家過夜呢

所以郭媽媽也算是看著我長大的吧


 

這2位就是婚禮的主角

 

新娘【Leona】的妝跟頭髮都是出自我打理的唷

 

笑容非常的甜美

 

郎才女貌非常速配唷

 

郭媽媽的妝也是我化的呢,是很漂亮的丈母娘吧

 

很開心郭家第二個寶貝女兒也要出嫁了



這邊就是彰化宴客的餐廳

新人跟雙方家長先上台接受眾人的祝福

 

看新郎跟新娘一臉的幸福洋溢,超開心的啦

 

這次幫肯利的妹妹化妝,全程由肯利充當小助理

辛苦我的好姐妹郭肯利囉

 

而這次筵席的菜色也非常棒


可惜我跟肯利跑來跑去忙著幫新娘換裝

所以沒有時間把豐盛的菜色拍下來

就連合照的時間都非常少

不過也是因為【Leona】有請專業攝影師幫忙拍照

所以我有給它小偷懶的緣故啦

新娘另外2個漂亮的造型我也沒拍到

反正攝影師拍的一定比我用傻瓜拍的優多了

所以就等拿到【Leona】的照片之後在將照片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