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1日晚上

雖然今天是小週末

不過晚上輪到我值班

從早上8:00開始上班到晚上9:30值完班才能回家

雖然今晚值班沒發生什麼事

不過接了不少電話

 

第一通打來的是【肯利】

除了抱怨我最近冷落她(拜託!抽不出時間的其實是郭大小姐吧

重點是跟我拉票

而且口氣專業像自己就是候選人似的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肯利沒去競選總部工作真是太可惜了

 

掛完電話換Vivian來電

說有東西給我跟吳小妹

要我回家後去找她拿

這次又有什麼好康的呢

下班後直接殺去Vivian家提了給我的紙袋回家

裡面有:2顆復活節蛋、3個小樽洋果子館的北海道起司蛋奶酥、還有10包咖啡隨身包

 

收到彩蛋才知道原來今天是復活節ㄚ

拍完照看著蛋我開始想

這個蛋....可以吃嗎?是不是要過了復活節才能吃?那要不要冰起來才不會壞掉

想不到小新看我拍完照馬上伸手過來拿顆蛋三兩下剝掉蛋殼送進嘴裡

就這樣....我的煩惱隨著進嘴的蛋煙消雲散了

 

而這3顆小小的【起司蛋奶酥】是Vivian去逛SOGO的和風節買的

別看照片拍起來好像綠豆椪"的樣子,其實很袖珍,應該叫“一口酥”比較貼切

 

這是包裝的樣子(圖是去Vivian的相關文章偷的)

 

一盒10顆  NT. 320



表示這個1口要價32元溜

因為回家太晚了

決定明天再好好的享用

 

Vivian還給了我10包咖啡隨身包


本來我說Vivian像7-11,是我方便的好鄰居

我現在覺得是她把我家當成全家】ㄝ

“我家就是她家”

所以她有什麼好料的就自然的馬上拿一半過來放

有這個好鄰居真是不錯

謝謝Vivian讓我跟小新三不五時跟著嚐到新鮮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