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新認識、交往、結婚到現在居然已經6年

每逢節日應該送什麼禮物越來越成為我的難題

因為要求新求變、還要有紀念性、再加上我金牛座一定要求〝實用〞

而男生想要的東西不是貴重如重型機車、汽車

就是大部分女生難解的嗜好小物

像小新喜歡的就是:鋼彈、頭盔、玩具槍這類我搞不懂的東西

這些不是我力有未逮就是實在不知從何下手挑選

這樣比較起來,還是女生比較好打發

舉凡:手錶、包包、飾品都是送禮的好選擇

 

年底正逢我跟小新的結婚2週年紀念、小新生日及聖誕節

因為實在不知道該買什麼禮物

本來已經打算矇混過去 (相信小新不會計較)

正好跟吳小妹夫妻用餐時提到這個話題

小鬼跟我建議可以送小新重型機車的配件

馬上覺得這是個好提議 (謝謝小鬼啦)

哈哈~送不起重機,乾脆送配件,重機就等小新自己買吧

 

正好聽到小新嚷著手套破了已經好一陣子

不過卻一直沒看他買新的替換

就決定送他手套啦

 

該買什麼牌子跟款式,我當然完全不懂

直接請小新的車友們協助

小徐很義氣的給我相關資訊跟建議

最後決定送小新這一款「KOMINE GK-708」

尺寸:S、M、L、XL 、2XL

顏色:黑 / 紅 / 藍 / 銀

特點是:CLARINO 高耐磨合成皮 、 LYCRA 高伸縮纖維 、 3D立體剪裁

聽起來蠻炫的 (雖然我不了解那到底是啥)

 

因為小新手很大要買2XL,顏色就選紅色搭配小新的戰車-小紅

不過問了幾個店家都說我要的顏色跟size沒貨

最後是在Yahoo拍賣找到一個賣家說可以從日本調貨才買到

 

因為小新生日已經過了

只好跟店家說希望可以在聖誕節前拿到,店家非常夠意思,約1個星期就寄到了

 

我在12月23日收到後,本來想給小新驚喜

不過雖然包裝完整,卻是用透明塑膠套包著的

 

宅配上還載明〝手套〞

 

因為去領包裹的是小新,我只好當場開封送給他啦

 

小新戴上的樣子

因為小新現在都是以機車代步

買個好一點的手套可以防風保暖,關節的特殊設計也可以增加安全性

所以我覺得是值得的

 

小新很喜歡我送他的禮物喔

小新剛收到這個禮物時還驚呼我怎麼知道要買這個牌子

哈哈~當然是有高人指點啦

所以另一半的好友是我們買禮物很棒的諮詢對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